大家好!很快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第31个教师节了。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和校长室向无限热爱两英中学这方热土,辛勤耕耘在自己心爱的教育园地上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开花结果园丁愿,望子成龙父母心。老师虽然平凡,却用平凡来铸就辉煌;老师虽然清贫,却用清贫造就富有。因为老师心中充满爱,老师对学生的爱,比父爱更深沉,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无私。老师就是这样奉献着爱心,收获一种与学生相互关爱的人生额外幸福。老师们的心,能在学生求知的眼睛里找到完全神圣的天空,为了这片神圣,老师们愿意奉献!人们常说,教师是蜡烛,照亮别人;我们认为教师是火炬,传播文明薪火,熊熊燃烧中有学生给予的火焰。
同学们,作为学生,我们要感谢学校,感恩老师!老师为了我们学有所成,呕心沥血,无怨无悔;为了使我们养成良好习惯,率先垂范,积极帮扶;为了使我们形成健全人格,言传身教,身体力行……为了学生健康成长,老师克服了别人克服不了的困难,工作中无论怎样繁忙,生活中不管有多少烦恼,总是面带微笑走进课堂。书桌旁的循循善诱,校园里的谈笑风生,家访时的苦口婆心。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与成功,无一不伴随着老师细心的教导和悉心的帮助。
老师们、同学们:在两英中学七十一年的办学历程中,我们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两英中学曙光在前,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压力,新的目标。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两英中学的新辉煌!
最后,再一次祝愿各位老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快乐成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