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要开心,求学要用心,上学要省心,要让人放心,为人多爱心,事事要顺心,成绩要舒心,让家人欢心。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纷乱的思绪,恢复一下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调节一下未来新起点的脚步,轻松地面对寒窗苦读的九月!
交学费,发新书,新课程,新起点,新开始,新活力,这个学期一定赢。上课去,微机室,实验室,篮球架,足球场,校园处,一派生机万象新。
休息了一个暑假,放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充实了信念。马上就要开学了,愿我的朋友新学期,新气象,更上一层楼!
怀揣《最初的梦想》,让《怒放的生命》在大学校园里,继续迎风飞扬,始终把《我要的飞翔》的梦想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唱得响亮》,好好学习,就会让你《飞的更高》!同学,愿你在新的环境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开学热潮,激情不减,热情依旧,望学校内外新生无数,课堂内外朝气勃勃,摩拳擦掌,激情飞扬,欲与天公试比高,待明日,看你等风采,尽情展现,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学子竞折腰.
开学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顿吃饱,长得白胖;找个女友,不在彷徨;偶尔无聊,就去上网;记得有我,天隔一方!
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在我们眼里,我们就是我们。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开学了,加油!
今天天气正当好,背着书包蹦学堂。见到老师问声好,碰到同学笑一笑。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要把那新的知识好好学习。
只要有美好的梦想,心里就会开花。只要有拼搏的精神,就有前进的脚步。愿新的学期里你脚步会更靠近梦想,你的心灵会有更多的花开!
朋友,新学期开始了,送你一学期的动力,一学期的开心,一学期的健康。加满油,笑一笑,愿你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青春的脸永远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收拾行李让我们带上满满的希望,踏上充满欢乐有趣的开学旅程,相信自己,明天的路上将收获无限的经历!
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
开学之前想一想,校园生活多精彩,开学之前想一想,校园收获经历多,开学之前想一想,目标实现了几成,开学之前想一想,同学之间友谊长!
天下之大普为学生!愿开学之际祝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脚踏实地勤好学,足履大道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