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想对您,我这几天知晓您心情不好,我也没理您,期望能谅解。
这几天大家闹了不少矛盾。有一次,我不想回家是由于我想在外婆家写完作文,回家能和您多玩儿会。就这事大家闹的不可开交。
还有一次,我让您把书包给我,把它放在家,要不还要拿。可您怕我累着,不想让我放在家,大家又误解了。
说白了,大家还是不可以心平气和地说话。将来大家要和他们讲了解理由,不可以大喊大叫,大家父女两个有哪些不可以解决的问题呢。
您在我心中就像一棵大树,时时刻刻都保护着我。是可以给我遮风挡雨把温暖带给我的大树,没您,我就像一只没安全感的小鸡,无处遮风挡雨。
我要对您说:“父亲,您多回来陪陪我,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