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第十届艺术节。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期待艺术节的到来吗?哈哈,当然是因为艺术节有我要表演的节目了!为了这个只有短短十分钟的节目,我们竟付出了一个半月的努力,真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第一次登台表演,我的心情是又兴奋又激动,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已经有一大群同学在那儿等我了,还一个劲地问我,怎么这么迟才来。我晕!
我胡乱穿好了那件“缩水”了的衣服,就慌慌张张地跑上了四楼化妆室,一推开门,就看到一大堆同学在那儿化妆了,老师们个个忙得不可开交。我赶紧排到了队伍的最后面,看着长龙般的队伍,我心里暗暗着急。每个老师都分工明确,我们就像是生产线上的产品,一个接着一个的从扑粉底的老师那里被送到擦眼影的老师那,又从擦眼影的老师那送到涂口红的老师手里,整个就像是一个工厂流水线。
终于轮到我们上台了,看着黑压压的人群,我不由得紧张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事先想好的表情竟在我登上舞台的一瞬间忘了个精光。一时间我的表情僵硬了,腿也开始有点微微颤抖起来,心里只想要打退堂鼓。随着伴奏音乐的响起,看着台下同学们老师们鼓励的眼神,我静下心来,一个深呼吸,壮起胆大声的投入到诗歌朗诵当中……表演结束了,我们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表演还在继续,艺术节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操场上歌声、笑声、喝彩声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乐。感谢艺术节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感谢学校老师们对我们的淳淳教导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