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牛岗山游玩,当然也包括我的外婆。去牛岗山的前一天,妈妈准备了许多食物,有酸甜美味的橘柚、香辣无比的黑椒猪肉脯,最重要的是带上水。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吃好饭,穿好衣服就立即出发了。我就在车上足足待了一个小时,我就极不耐烦问道:"还有多久到目的地?""嗯,大约三十多分钟吧。"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什、什么?还有这么久?"要等多久啊,妈妈呀!然后,我们终于到了牛岗山。一进牛岗山,我就看到了许多小朋友,我还看到了滑滑梯,可以转的球,还有网布穿梭道。
我就迫不及待的飞奔上穿梭道,在站道上我会一会儿走一会儿爬,就像一只调皮的猴子。终于走过了第一大路,接着是分道路。我想转动的滑滑梯一定好玩!于是,我选择了第二条路。我还是时走时爬,一路摇晃的走到了终点。看到蛇形滑梯,毫不犹豫地滑了下去,这滑梯让人左右摇晃,让我头晕眼花。我清醒后,就玩了所有项目都玩了一遍,实在太好玩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场。准备去爬山了,在山脚下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还在走路时,我早就"冲"上了半山腰。这里刚好有休息站,我就一动不动地躺在那儿,就像海参一样。躺一会儿,他们才慢悠悠的走上来,我发现爸爸不见了,就问:"爸爸呢?""嗯,爸爸回公司了。"妈妈回答道。话音刚落,他们就开始吃东西了。吃了个橘子,我就再次"冲"向峰顶。到峰顶时,我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了,山顶看山下的风光真美呀!这美景要记录下来多好啊!看来我得好好向爸爸学习一下摄影。
啊!牛岗山又好玩有趣又美丽,下次我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