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最美的声音是柔情绵绵的;有人说,最美的声音是可以净化人心的;有人说,最美的声音是可以击碎坚固城墙的;我说,最美的声音是用心发出的!
——题记
家里,妈妈唠叨着,那丝丝包含着责怪的语气,却包含着更多的关心。母亲的声音是那么平凡,那么朴实,却又是包含着多少深深的母爱。对于母亲的一句唠叨,却是我们永生难忘的告诫;对于母亲的一句唠叨,将会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智慧囊。母亲的一句话,虽然朴实,虽然唠叨,但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
学校里,老师的嘱托,那一丝丝严厉的语气,却包含这多大的期望。老师的声音总是那么平和,那么轻易近人。对于老师的叮嘱,是一生难忘的教悔。老师,使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明灯,而她的教会则是那黑暗中不可缺少的明灯!孩子牙牙学语时叫的第一声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所有爸爸妈妈觉的最动听的音乐;当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时的声音,孩子朗朗读书的声音,是最美未来脚步的声音;在那有困难的人听到热心的回应时,那是最动听的音符;在那大地万物需要雨水时,下雨时淅淅沥沥的声音,对于渴望的人来说是更加动听的旋律。朋友的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遍遍地回荡在耳边,还依稀记得,在那青涩的纯真年代,二人一起无忧无虑的奔跑,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空中,画起了最美的音符。
声音,要用心发出,唯有那些用心发出的声音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