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阅读,辩论,织毛衣……呀!这么多丰富多彩社团,我该去体验哪一项呢?原来是我参加的小记者社团举行了体验社团的活动。在这个学期,我们学军小学推出了许多新型、时尚的社团,比如“小苹果健康舞”社团,就是广场舞社团。还有“服装设计”社团,别看秦老师平时在课堂上严肃、认真,这一次她也大展身手,那一幅幅设计精美的图案,简直比专业的服装设计师还强。而我,正在琳琅满目的社团纸上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该选择哪一个。
突然,阵阵音乐传进我的耳朵,使我眼前一亮。原来参加“小苹果健康舞”社团的同学们正学习“小苹果”呢!而“小苹果”的音乐也洒满校园。我本身就对这个社团十分好奇,而且我们的班主任——凌老师,就是社团的指导老师。更何况我在周二参加了这个社团。于是我以飞一般的速度奔向五楼音乐教室。又静悄悄的走进教室,在征得凌老师的同意后,我便有模有样的模仿着他们的动作。再看看同学们,根本不受周围的影响,依旧专心致志的练习,可能他们的动作不够纯熟,可他们一直努力着……
我静静地看着这一切,我明白了,社团活动带给了我们:快乐、健康,教会我们坚持、努力,让我们在社团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