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跳牛皮筋,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翻单杠,还有的在跳绳……
瞧!一个女孩正在全神贯注地踢毽子,“1、2、3、4……”另一个女孩正津津有味地数着,唉这个毽子终于落地了。现在轮到一个男生踢,只见他把毽子往空中一抛,哎呀,脚怎么弯都弯不起来,还没踢,毽子就落地了。旁边的女孩不禁笑了起来。没办法,只好让下一个同学踢了。
那里有一群男孩正在打篮球。一个男生带球突破,射篮,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最后,球还是落入了篮筐。可对方也不甘示弱,趁他们还沉迷在欢乐中时,也进一球。看来“骄兵必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