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家乡,小溪潺潺,阳光明媚,是多么美丽啊!
夏天,许多植物盛开了。喇叭花洋溢着笑脸,像吹奏着小喇叭在演奏。后山上有一片竹林,把阳光都遮盖了。时不时还有几个小花探出头来,似乎在与枝头的蝴蝶玩耍。稻田里面种满了稻子,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蘑菇,在阴冷潮湿的地方长了出来,就像是一把黑色的伞,站立在那里。下雨时,还会有几只小虫在下面避雨。
夏天,是小动物最爱的季节。鸭子在水中快乐的游着,后面时不时跟着几只小鸭,快乐的玩耍;鸡在石地上慢慢的走着,时不时扇动翅膀给自己降温;狗趴在门口吐着舌头,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蜻蜓在天上飞来飞去,当快要下雨的时候,他们就会飞的很低;田里有数不完的青蛙,到了晚上就会唱出好听的歌曲。
夏天,人们的玩乐项目很多样。有的在小河里游着泳,用着各种花样。有些孩子在吃着各种口味的雪糕,那些雪糕,是多么美味啊!咬一口满嘴都是冰凉的。有些孩子在小溪里捉鱼,他们站在水里,仔细地盯着水面,用鱼网把一只只的小鱼从水中捞了出来。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夏天的家乡,是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