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爸、妈妈一起去峙山公园游玩
我们在马路上,那真是人山人海、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交警叔叔在一旁指挥。
进入公园,人多的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河。我们一起爬上一座山,我们先是爬上斜坡,过了半小时,我们从山脚爬到了半山腰。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凉亭。我们在凉亭里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开始爬山。妈妈皱着眉头说:“我不想爬了,我在这里等你们吧!”爸爸则严格地说;“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于是,我们又爬上了山,这时的山路非常斜陡。爸爸拉着我的手,慢慢地向上爬去。我非常担心妈妈会摔下去。可妈妈笑着说;“你们先走吧!我会上来的。”
终于,我们爬上了山顶,我赞扬道:“多么美丽的城市,多么美丽的风景啊!”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这里的空气多么新鲜啊!只有到达山顶才能看见这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从这个事情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