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气候温和,正是游玩的好日子。我随爸爸、妈妈到中山公园去游玩。
春天到了,把中山公园打扮得分外妖娆。园内游人如织,到处飞扬着欢声笑语,路旁路标把我们带到了游乐场的里面。我和爸爸、妈妈都一起玩了激流探险,坐在船上了,船开得很快,上坡的时候,整个人像要掉下去了。下坡了,我和爸爸、妈妈的衣服都打湿了。不一会儿,我们又进了鳄鱼的肚子里,里面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出了鳄鱼的肚子里,般就开回去了,上岸的时候,我还有点依依不舍,真想再玩一次。玩了激流探险,我们又去钓金鱼,卖金鱼的阿姨给了我们一根挂了饲料的鱼竿。不一会儿,一条小金鱼摇着尾巴游来了,在我的鱼钩旁转了转,最后,一口咬住了鱼钩,哇!我钓起了一条又大又红的肥金鱼。
钓完金鱼,我们又去喂鸽子。今天,我们玩得很高兴。同学们,你们也想到中山公园去玩吗?如果想,那就快点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