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小熊猫馆,看到两只毛茸茸的小熊猫,它们有一只爬在小亭子里呼呼大睡,另一只翘着黑黄相间的尾巴,用黑黑的小眼睛看着游客,好像在说“我比大熊猫差不哪去吧?”
我们又来到猴山,那里的猴子可真多呀!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东西,有的在警惕的放哨,还有的跑到山洞里呼呼的睡大觉。最令我感兴趣的还是一只小猴子,它一身棕黑色的毛,红红的屁股,用小手拿着一个塑料袋玩,它一会套在头上,一会儿又拽来拽去。看着它那滑稽样子,我哈哈大笑。走出猴山,我看到一位叔叔抱着一只小猴子,只见它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活像一个小小的孙悟空。我便大着胆子跑过去和小猴子握了握手,它的小手凉凉的,但是摸上去很舒服。
我们又来到狮虎馆,真遗憾,狮子、老虎都下班了,我一个也没看到,心想这两位大王也太官僚了吧。竟然这么早就去睡觉。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见到了骆驼、牦牛、梅花鹿、狒狒、猩猩等,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藏獒”,它对自己的主人非常忠诚,对敌人非常凶猛,据说一只藏獒就能斗过一只老虎,或者一群狼。我很远就听到了它的叫声,走近一看,只见它一身长毛,四肢很矫健,活活像一只小狮子。爸爸说藏獒狗可珍贵了,一只能卖100多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