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山桥我的家乡在兰州,那里非常美丽。兰州还是甘肃的省会呢!那里还有最出名的黄河、白塔山、中山桥……..这里面我最喜欢中山桥多一点吧,因为那里风景优美极了。
春天,中山桥旁的花草树木吐出了新的枝叶,柳条,好看极了。这时桥上的人也增多了,好多都是放风筝的,满天的风筝漂亮极了。
夏天,桥旁边树木茂盛,绿树成荫,桥下的黄河上有许多坐快艇的人,听着那些尖叫声我都有些害怕了呢!不过,我最怕的是那火球般的太阳晒着我了,每次我都跑到树荫下乘凉的。
秋天,桥旁的树叶快落光了,地上有好多的落叶,真像是铺上了一张金黄色的地毯呀!桥上有好多好多的人呢,他们在摆着各种姿势照相呢!
冬天,地上有厚厚的积雪,树枝上也挂满了雪,漂亮极了,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追逐着打闹着可开心了!年前还在中山桥上挂灯笼呢,美极了,像进入了仙境。
我爱我的家乡兰州,我更爱四季的中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