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山公园,坐落于市区的中心。这里不仅是老年人锻炼的好去处,也是游客观光的好地方,更是孩子们游乐的乐园。今天,就让我带你一起去游玩一番吧!
走进中山公园的正门,便踏上了一座小巧的拱桥,桥下是一条小河,清清的河水哗啦啦地淌过,像是欢呼着欢迎游客的到来。走过小桥,便看到一座巨大的白色雕像,这是孙中山先生的塑像,他穿着中山装,庄严地高高地站立着,面带着微笑,令人敬仰。我们继续往前走,公园里茂密、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让你仿佛走进了一座美丽的花园,加上林间叽叽喳喳的鸟鸣声,顿时感觉心情舒畅。往右手边,是人工造的假山,山不是很高,大概六层楼高,孩子们最乐于在假山中穿梭,玩耍,捉迷藏了。往左边瞧,是一个很大的人工湖,湖上人们悠闲地漾舟,很是惬意。我们再往前走,便可来到公园最大的游乐园,这里有电动飞机,火车,摩天轮,空中脚踏车……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地,热闹非凡。公园里还有大片的绿草地,清晨,这里就是老人们锻炼身体、聚会的好地方。公园里还有不少的亭台,可以供人们休息,避雨,纳凉……优美宽敞的环境,总是令人流连忘返!
朋友,欢迎你有空再一起到中山公园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