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是我最喜欢中山公园了,因为中山公园是个好玩的地方。
一进园,那里人山人海,有很多人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玩。有的在动物园里看动物,有的在游乐园里玩游戏。里面有一种非常刺激的游戏——老鼠过山车。这种游戏可吸引游人了。里面还有很多风景优美的清静的地方,适合人们散步。很多人也在悠闲地走着。
下面我给你们介绍几个景点吧。先跟你们说一说科技馆吧。科技馆里面有很多很好玩的科技游戏,比如哈哈镜,它会把你的身子变小、变大、变胖、变瘦,可神奇了!还有金盘洗手,是要把手放在金盘里,一条巨大的龙,就出现在金盘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游戏。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科技真神啊!
游乐场更是好玩,里面有很多有趣的老鼠过山车,上次我妈坐过一次,差点就吓死她了。还有金龙过山车,上次我就坐过了,很好玩的,也有点刺激,不过没有老鼠过山车那么刺激。除了这最刺激的游戏,还有碰碰车、转转椅等,总之,这里可是儿童的乐园,整天热闹非凡、欢声笑语。
还有动物园,值得一去,里面有很多动物,有猴子、老虎、蛇、狮子……让我增长了见识,要是有表演就更好了。可能我来的不是时候,里面的老虎、狮子老是睡觉,好像大懒虫。
中山公园的景点可多了,我说也说不完,你不如也来亲睹它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