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奶奶乘车去中山植物园
一进大门,就看见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坛。喷泉正在喷洒着水珠,我跟奶奶来到花坛边上,喷泉扭过头来跟我们打招呼,这么热情,都来不及躲。我像刚洗过头一样,奶奶的屁股被喷湿了,我哈哈大笑,奶奶抖了抖湿露露的裤子,赶紧把包背在身后。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桥趣公园,里面全是我爱玩的,我一蹦一跳的来到了秋千桥。我一看,下面是清澈见底、还很深的小河,它就像张着大嘴,对我说:“下来游泳吧!”小河的上面是一张大网,只要有人掉下去,它就像捞鱼一样把你提起。我两手牢牢的抓住两根绳子,脚踩在上面,马上晃动起来。我的心就像提到了喉咙管。我先向前挪了一步,后一只脚紧跟了上来,我继续像前挪。桥晃的更猛烈了。这时,我听见其他小朋友“啊”的一声叫起来。我更紧张了,手把绳子捏的更紧,眼看前方。最后,我终于成功了!但手也被勒出了几道深深的红印子,可我还沉浸在快乐之中。
这时,我看到几位叔叔在钓小鱼,马上跑去看看他们有没有收获。谁知啥也没有,我一边唱着歌,一边用棍子打水玩。这时,终于有一位叔叔掉上一条小鱼,那位叔叔对我说:“小捣蛋,这条小鱼就送你吧,可别再来我们这里捣乱啰!”我赶紧招呼奶奶回家。一到家,奶奶就忙着做饭,我也忙着给小鱼建设美好的家园。
今天,游中山植物园即开心又刺激,真是难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