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的星空里,许多琐事就像一颗颗的星星,挂在星空一个晚上就消失了,但是这件事就像皎洁的月亮,每天晚上都及时来夜空上班。
有一天,我们几个人去了马沟草莓园去摘草莓。到了那里,老师把我们分成六组,每组六人,每组一个大棚,每个大棚里有六行草莓,每人一行草莓。我是第3行,但我这行的物产,没有杨春多,所以我和韩朝栋“密谋”乘老师跟他们讲规则时,把我们这一半的地里的草莓全采完。于是,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抢劫”,首先,当然是从杨春那肥沃的地给采完。“咔,咔”……这一半的地全被采完了。但我们的野心打败了意志,我们把“魔爪”伸向了全大棚,刚准备摘第一个,张逸沁大喊:“大家快看,他们偷东西!"怎么办?被发现了,怎么办?完了完了!千万别听见。但,事实却想反,”你给我停下!“他们异口同声道。我们只好停下,把”偷“的草莓全还了回去。o(︶︿︶)o唉,真是白忙活了,摘的反而给了他们。
那一次,让我知道了贪婪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