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几个节目演完之后,当主持人念到我的节目时,我心里微微一阵,紧张的不得了,我拘谨的走上台,向大家作完自我介绍,看着台下无数眼睛和黑脑袋齐刷刷地盯着我,更是紧张的不得了,我还是鼓着勇气走向钢琴,坐在那里,对自己说:“放松,不要紧张,尽量让身体属于自己,找回状态。”
平静之后,我开始弹奏,起初我还是有些紧张,当我的手放在琴键上时,似乎有一种力量,直涌我的心头,顿时我的手指,如同跳舞的舞者,悠扬的跳起来,渐渐的放松了,让我身临其境,如火如荼地弹着,好似永远也停不下来了,我享受着这种境界。台下的观众也身临其境,有的半闭着眼,好像思绪进入了另个画面,有的张着嘴,好像被曲子催眠了,连外面树枝上的小鸟,也停止了鸣叫,陶醉其中。
曲子弹完了,台下的人们好像还陶醉在其中,忘记了鼓掌,过了一阵,一次热烈的掌声从人海中发了出来,有的同学还出现了崇拜的神情。
钢琴不仅给予了我快乐,还让我感受到了得到荣誉的喜悦。这项拿手好戏,我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