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文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总是时好时坏。连我自己有时候有无法控制我的心情。
我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许在别人看来,我很孤单。
可是,我并不孤单。因为生活充实了我,让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
一个人的世界并不孤单,孤单的是一个没有思想与主见的人。我爱这样的人生,我也愿意为这样的人生继续走下去。
也许我的文字足以简单,也许我的心情就是这样简单,也许我的喜我的悲都以文字为中心。
无论何时,我都知道,这辈子我爱上了文字,我更爱上了来自心灵的文字。
无论语言是否华丽,只要能感动人的文章就是一片好的文章。我常常在夜深人静,或者是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写出很多关于心情的文字。
我喜欢来自于内心深处或喜或悲的文字,因为那些足以让我有灵感,让我动心。
也许这辈子,我是为文字而活。因为文字时常都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喜我的悲,都以文字为中心。当我高兴的时候,我的脸上会有微笑,甚至有时候会高兴的跳起来。
当我悲伤的时候,我会出去散步或者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所有的思想占据了我整个的心。
我会深思,我会反省,我更会找出我的不足之处。在这之后,我并会用键盘敲下我所有心灵的文字。
新年离我越来越近,可我却一点也笑不起来。相反的是,我却有时候会紧张。
也许我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太过于充实,充实的我有时候感到很压抑。
也许我应该偶尔的放松自己,让自己也懒一下。生活不能一成不变,偶尔的转换一下,也许能给自己一个小的惊喜。
该哭的时候就哭,该笑的时候就笑,人生何必去压抑自己,让自己活的很累呢!
该放松的时候要放松,该严肃的时候要严肃。不要让烦乱的心情占据了我们的心灵。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紧张的时候,我也是如此。让我们调整自己的心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克服紧张。
这个世界,我有太多的不明白。不明白的事情太多太多,金钱也好,权利也好,千万不要迷失了自己。
这个世界太繁琐,而人的内心更无法猜透。明明是两个相爱的人,到最后却伤的遍体鳞伤。
这个世界最伤人的是情感,明知道是如此,我们却还是动了心,动了情。
明知道也许到最后伤害的是自己,可还是会勇敢的去爱。也许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
太多的哲理告诉我们,该放手的时候要学会放手。也许太过于执着,到最后不仅伤了爱的人,也伤了自己。
可哲理也告诉我们,为爱执着,为爱付出。我有时候在想,人为什么会是两面。
其实,想想并不难理解。这个世界让我们变的残酷,让我们变的无情。
在世很多事情,我们无可奈何。我们无法掌握命运,而我们能做到的就是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
我们不能左右天气,却能左右我们的心情。让我们活的简单一点吧,让我们活的幸福一点吧!
幸福与快乐,就是这么的简单。俗话说,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是永久不变的哲理。
我向往细水长流的情感,我也向往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更向往相濡以沫。
不知道,命运是否能如我所愿。让我过的简单一点,让我过的快乐一点。
我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人,就是这么平凡的一个人。我不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我却奢望我为自己而活。
中国是一个传统的国家,无论女人还是男人,到了年龄就要成家。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成家立业。
尽管我也到了该嫁的年龄,可我却一点都不想结婚。婚姻对我来说,是一个累赘。
我时常的在想,我自己都没有活明白,我自己都没有想明白,我能结婚呢!
不能,因为连自己都没有想明白的人,该如何走以后的路。我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我的每一步我都会仔细的考虑。
因为人生没有回头路,因为人生没有后悔药。我希望以后想起来,我少点遗憾,而多点欣慰。
我不该拿不懂事当借口,也更不该拿年轻当借口。至于之后的人生,我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也许人算不如天算,不过我会接受上天的安排,也许一切都有冥冥之中的宿命。
明天如何,我不知道。
今天真实,幸福走过。
昨天回忆,留做纪念。
让我们珍藏昨天的回忆,让我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我们为明天举杯,因为我们都知道,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