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要勇敢地活
海阔天空/狂风暴雨过后/转过头/对旧辛酸一笑而过/最懂我的人/谢谢一路默默地陪我/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谁还记得曾经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梦想?至少,对于我来说,儿时单纯的梦想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了。
儿时的天空是不是被我们遗失在了那些年?抬手仿佛就可以触摸到的天空哪里去了?那些年对于梦想的执着那里去了?我们的少年心气,我们的如歌岁月,哪里去了?
越走越迷茫,失去了做每一件事的意义。跌进人生的低谷摔得遍体鳞伤,摔得不敢提及曾经。这是我的历程,也是每一个有过失败的行路者的历程。人的心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忘不掉的东西是因为不想忘,放不下的东西也是因为不想放下。失败像是挥之不去的阴霾一直罩在心的天空里。背负的太多,怎么去前进?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一切都是崭新的,每一个你所厌恶的过去都有一个不够完美的现在。那么,从现在开始吧,都还来得及!
天空,高远得像虚幻不定而无法触摸的未来,似乎永远不能企及。但是,只要心足够高,再远再高的地方也可以到达。那些旧时光,是回忆里的风,席卷而来,吹过去也就淡了——那些辛酸,那些泪水,那些在失败中走过的每一天的难过,不是都过去了吗?真正地成长起来,是面对那些曾经让你落泪的事不再难过,听到那些曾经让你倍感无助的事可以一笑而过。有着宠辱不惊云淡风轻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的每一次起伏。请相信自己,请相信未来其实并不远,请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是光源,都会灿烂。
感谢失败,感谢误解,感谢坎坷,感谢命运,真正的一个大写的人他是有着面对一切的勇气的,在逆境时会自我调整的,即使再远的地方,他也会去得了——因为在他心里,一直认为只要抬起手,就一定会触摸到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