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像小鸟一样飞上天空,看到更大的世界。
本来,我完全不想飞上天空,因为那样会离开爸爸妈妈。但为什么我又会想飞上天空呢?是起源于我很久以前做了一个美妙的梦。
我梦见了自己有了一双翅膀,可以像小鸟一样翱翔在蓝蓝的天空中。在那里,我可以和小鸟们嬉戏,同白云欢唱……之后我就爱上了飞翔。
如果我飞上了天空,我会用我那双翅膀飞过全世界的天空,一处小地方也不能少,让全世界的人们看着我飞过他们的视线;如果我飞上了天空,我会帮助许多人来传递他们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使他们的亲人不再担心他们的安危;如果我飞上了天空,那么世界上就少了一个人使用汽车的尾气,使人们的天空或小鸟的家保持干净,不被黑色的雾霾所笼罩;如果我飞上了天空,我会和白云做游戏,让我和白云共度快乐的一天,我们会变得更熟悉;如果我飞上了天空,我会听月亮讲故事,她的声音那么动听,不仅甜蜜了我的心灵,还甜蜜了大家的心灵;如果我飞上了天空,我会看星星跳舞,还会对它的舞蹈佩服得五体投地……
那么多的如果,让我感觉到了天上的世界多姿多彩,就像云朵那么可爱,月亮那么温柔,星星那么美丽,还有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每一次,我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就想拥有一双翅膀,好让我飞过海湾去看看平静的海面上有没有人们没有发现的岛屿,如果有,我将会用我的名字来命名这座岛屿。还来看看岛上有没有生活的人,如果有,那我就会是国王,虽然我不想当国王。
虽然人是不可能飞上天空,但我还是向往着那片蓝蓝的世界,梦想飞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