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岁的这片天空,我尽情翱翔着。哪怕羽翼折断了,也会带着伤痛向前进只因为心中那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翱翔!
——题记
小时侯,我连在梦中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对可以让自己翱翔在天空的翅膀,能够迎着星光,随着流星徐徐地飞向那富有梦幻色彩,神奇力量的天穹,追寻属于自己的星梦。
原因很简单:我热爱天空,想自由自在地翱翔在这属于自己的天空,无忧无虑的玩耍。
可是,渐渐地,长大了,懂事了,也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不可能拥有像天使一样美丽的翅膀,不可能翱翔在天空只因为这一切不是我能掌握的,它不在我的能力范围内,甚至超越了很多。但,尽管如此,依然打消不了我翱翔在天空的念头,减除不了一丝我对翱翔的欲念哪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但我也清楚的知道:世界上有两种翱翔的方式,一种是向地面——它代表着堕落,这种飞并不需要付出努力,只需放弃梦想,丢掉欲念,就可以在瞬间跌落,可是,这种方式我不希罕于是,我选择了另一种翱翔的方式,这一种,则是需要付出努力,是值得令人向往的,追求的,选择这种翱翔方式的人,需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需要用力地挥舞着翅膀,要用力地咬紧牙关,拼命地飞,才能到达天空,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梦。
所以每当我遇到风雨险阻的时侯,我都会告诉自己:“加油吧,你会成功的,你也必须得成功,因为你爱它,你希望在那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和梦想,所以你得加油,好好干吧!”于是,在为自己加油打气后,我又会重新来过,直至成功。
13岁的天空,我翱翔着,哪怕羽翼折断了,也会带着伤痛向前进,只因为心中那坚定不移的信念——翱翔!
用力飞,勇敢追,要飞出一片新天地,要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星梦哪怕一生只有一回,也不悔!
朋友,加油,用力飞吧,让自己翱翔在梦想的天空哪怕一生只一回,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