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迎来了党的96周年。96年的党,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消磨;96年的党,经历了千千万万的挫折;96年的党,经历了很多的挑战。可谓我们的党已是身经百战了!
而这伟大的党啊!不会因身经百战而疲惫,不会因身经百战而萧条,更不会因身经百战而老去。它只会愈来愈年轻,愈来愈强大,它是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指南针啊!
不得不说,这96年,中国走得是多么的曲折却富有力量。96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长久的。但是,对于我们伟大的祖国来说,不会因96年而衰老,因为正是这96年让中国,愈来愈强大了!可以说,我们中国的这96年,是不平凡的!因为我们的党是伟大的,是不可被侵犯的!它是那么的神圣!
记忆追寻到了1921年7月,那是伟大的党成立的日子!在那个年代,国家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无疑是给中国带来的重生与希望。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了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帝国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看!这里留下了党的足迹!
抗日战争爆发后,中国共产党全力以赴地对抗着侵犯中国国土与人民“小人”,那些侵犯者趁人之危,来侵犯中国,可是迎来的却是中国的一群有血有肉的爱国者——中国共产党人!终于,抗日战争胜利了!最大的功绩莫过于共产党了!看!这里留下了党的足迹!
1978年,邓小平同志提出了改革开放政策,中国步入了一个新时代,与国际接轨了!这里留下了党的足迹!
xx同志提出了“三个代表”,是人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xx同志提出了“八荣八耻”的人生观,就是希望中国人可以做到这些,那样中国的前程就会似锦的!
2011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发生着许许多多感天动地的事!汶川地震时,党全力以赴地救助灾民,灾后又替灾民盖房,让灾民们住进了崭新的楼房中,让他们感受得到党给予的温暖……
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共产党啊!为人民着想,为人民生活带来福利的党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共同奋斗的成果,共产党人那种吃苦耐劳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深深打动着许多人。共产党人的执著敬业精神深深感化了我,也不时地在教育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