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暑假,虽然比之前过的每一年的暑假要忙碌很多,但在2016年的暑假里,各种精彩的电影都上映了。它们像是约好了似的:7月份上旬《功夫熊猫2》上映,7月份下旬动画电影《赛尔号》热播;到了八月份,更是好戏连连:《变形金刚》、《哈利波特》、《蓝精灵》……都在各大影院排着队上映。有这么多好看的电影,我就和爸爸忍不住去看了几部电影。其中,有一部电影让我印象深刻——《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让我难忘的原因首先是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对自己的国家不忠诚的人和背叛者是没有好下场的。它让我明白这样的道理的原因是,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战败的汽车人首领为了夺回自己的权利,而不惜背叛自己的种族,和敌人一起合作来打败自己的种族。但最后他还是被新任的汽车人首领打败了。这就是背叛者的下场。
这部电影让我难忘的原因其次是它的特技制作得很好。电影中有一个大楼倒塌的画面,它制作得简直就像真的一样!
暑假已经步入尾声了,开学的日子如期将至,暑假里的这些美好回忆,在我的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来。我想,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应该会过得更快乐,也会学到更多新的知识!当然,在新学期里,我是不会“背叛学习”的,因为我知道,学习的“背叛者”是没有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