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玫瑰花的小学
在美丽的玫瑰园,有着两朵非常美丽的玫瑰,一朵是红色的,一朵是黄色的,它们每天争奇斗艳,抢着每一寸阳光,抢着每一滴水。
日子渐渐地过去了,它们成了好朋友,每天都讲着自己的烦心事,讲着自己开心的事情,它们开心极了。
一天,黄玫瑰对红玫瑰说:“每天都在这里生活,太不好玩了,要是我有机会去见见外面的大世面该有多好呀!”红玫瑰感叹着说:“不知道的,还以为外面的世界有多好,没有一个伴陪着玩多没意思呀!”黄玫瑰叹着气说:“我就是想去外面看一看,你不去的话,我还想去呢!”红玫瑰说:“你去呀,你去呀。”于是两个人吵了起来,绝交了。
又过了一天,一个喜欢收藏花的小女孩来到了玫瑰园,看见了黄玫瑰,便把它带回了家,放在收集册里面,黄玫瑰终于如愿以偿了,而红玫瑰却还在玫瑰园里晒着太阳呢!
黄玫瑰来到了外面的世界,每天小女孩都会用水去浇它。
一天小女孩把收集册放在窗台前,黄玫瑰见到外面的世界,非常满意,有高楼大厦,有热闹的广场,还有车来车往的大街,非常开心。
不久后,冬天来了,黄玫瑰每天躺在收藏册里,开心极了,也非常暖和。而红玫瑰却在玫瑰园里冻得直打哆嗦,又过了几天,红玫瑰就枯萎了。
黄玫瑰非常乐观,也非常向往世界,所以保持了它的世界,而红玫瑰却不寻找突起,固步自封,最后枯萎了。 玫瑰花小学作文精选二
大家好!我就是百花之王玫瑰花,我比荷花的颜色鲜艳;比菊花高贵有气质;比桂花的花朵大。因此我在众人眼着竖立了一位风度翩翩、红色头发并且头戴王冠的女王。
当我亭亭玉立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时,只要刚刚一露面,什么蝴蝶呀、蜜蜂呀等“贵宾”大遥远的四面八方、成群结队、浩浩荡荡的远道而来,欣赏我的“美貌”。我的花瓣刚开时是浅粉红色,日子久了,颜色就渐渐地越变越浓。
在蒙蒙细雨中,大雾迷蒙就像给我穿上了一件纱衣似的,一群群小雨珠从云妈妈的怀抱中跑了出来,它们又蹦又跳地在我的花瓣上滚来滚去,就像一颗颗洁白耀眼的珍珠。
当我在花园里开着时,太阳公公边摸着胡子边笑着说:“哇!快来看啊!玫瑰多么美丽迷人啊!”小溪姐姐梳着她那一头秀发说:“对呀!对呀!我们玫瑰妹妹是多么高贵有气质啊!”小溪姐姐刚说完,四周的花花草草都开始向我投出羡慕的眼光。
当秋风姐姐乘着“凉爽号”汽车时,空中一阵阵微风吹来,我知道我要枯萎了!当花瓣一片片地飘落下来时,对于蚂蚁等昆虫来说,仿佛在下一场“香寸”似的,我的花瓣快落到一半了!当然,我也随着微风姐姐飘落下来,不时飞来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替我感到可惜。但是,没有关系,我虽然已经枯萎了,但是到第二年春天,我还会“重生”呢!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漂亮呢! 玫瑰花小学作文精选三
我们楼下有一个美丽小公园,每到盛夏时节,绿茵茵的草地配着各色的玫瑰花,路过此处的人们都会停下来赞美一番。我更是喜爱这些可爱的玫瑰花。
说起玫瑰花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啦!玫瑰花是我赞美的对象,我知道玫瑰花象征着久远的爱情。玫瑰花多姿多彩,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洁白淡雅……但是她并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富贵;不像桂花那样十里飘香;也不像菊花那样傲然屹立;也不像梅花那样有姿有态,她,是平凡无奇的花。
一枝鲜嫩欲滴,灿烂如朝霞的红玫瑰静静的躺在我的桌前,我入神地凝望着它,它的颜色,它的姿态,它的芬芳吸引着我,我轻轻地我在手中。
它是那么美,红得似火的花瓣,一层一层的环抱着,好似一个小姑娘灿烂的笑脸,又好似一只盛满红酒的高脚杯。我凑到它面前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清香飘进了我的鼻子里。“好香啊”。
听爸爸说,玫瑰花可提取芳精油,是日用化学工业中的珍贵香料,其价值比黄金还要高呢!春天的时候,玫瑰抽出了翡翠般嫩绿的叶子。到了夏天,郁郁苍苍的绿叶中,便长出一个个花骨朵。花骨朵越长越大,不久就开出了许多红、白色的花儿来。每当下过雨,美丽的花上就有钻石般闪亮、珍珠般圆润的小露珠,微风吹过,玫瑰花宛如娇滴滴的少女,戴着金银首饰,迎着微风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丽极了。“少女”们争奇斗艳,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啊,我爱这漂亮的玫瑰,它把我们的家装点得格外美丽! 玫瑰花小学作文精选四
我是一个爱花的女孩,在我家院子里,到处都是花,可我最喜欢的,则是玫瑰花。
玫瑰花有许多种颜色:黄色、红色、蓝色、紫色……玫瑰大多都是红色的。不同颜色的玫瑰花有不同的意思,就好像红玫瑰代表真爱,蓝色玫瑰代表善良。
在我看来,玫瑰可是花中之王,是蔷薇科中最璀璨最夺目的一颗宝石。每当人们看到它时,都忍不住赞叹:“真是绝配啊!”的确,那红红的玫瑰花配上有些许深绿的绿花杆,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美丽,那么天衣无缝。有些黄玫瑰特别好玩,它的形状尖尖的,再加上它的颜色也是黄色的,就像一颗星星从天上掉下来一样,有趣极了!
我曾经仔细观察、触摸过玫瑰。玫瑰花有两种形状,一种像星星一样尖尖的。还有一种的形状像蛋一样。好了,我就先给你们介绍这蛋形的吧!
这种玫瑰是最常见的,我家种的也是这一种。
有一次,我好奇的去摸摸玫瑰的花瓣,一模,我可吃惊了:玫瑰花的花瓣比普通花的花瓣厚好几倍!这一来,我对玫瑰有了兴趣,仔细看起它来:你如果看这朵玫瑰的上面,你就好像被卷进了一个旋涡一样,因为它的花瓣一片包一片,似乎根本看不到底。如果你从侧面看,你看到的花边也是一片包一片,使你有强烈的好奇心想要撕开它,去看个明白。
玫瑰花不仅香。美,还可以用来泡玫瑰花茶;玫瑰花茶不但能清热解毒,还可以美白肌肤,真是一举两得啊!
经我这么一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玫瑰了呢?如果是的话,那就赶快去花店买一盆回来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