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冬季运动会
听老师说,我们学校将开展一次大型的活动——冬季运动会。几个星期前我们就开始准备了,争取可以获得好成绩。
冬运会召开的这天,太阳在天上挂着,可空气却十分寒冷,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冻结。首先开始的是跳小绳,我们班的选手有宋奕明等。比赛开始了,选手们手中握着绳柄,一个个身轻如燕,绳子在空中“呼呼”作响。你看宋奕明,他嘴巴紧闭,瞪圆了双眼,双脚象装上了弹簧,不停地弹跳着。而他手中抡着的绳子又与双脚配合,动作舒展自然,和着节奏,好像在跳华丽的舞蹈。小绳比赛还在激烈地进行,跳大绳比赛又开始了。而最吸引人的是拔河比赛,赛场上不时传来热情的掌声和海啸般的欢呼声……
比赛还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同学们都被精彩的比赛所吸引,完全不在乎呼啸的北风和寒冷的天气。我最期待的是拔河“四强赛”。在塑胶跑道上,运动员同学一字排开,他们仿佛是古战场上的勇士,随时准备战斗。标志着中点的红领巾在凛冽的寒风中摇曳着,我们都希望红领巾到自己这边来。“嘀……”一声哨响,决战开始了,运动员们身体向后倾倒,双眼紧闭、咬紧牙关,鞋子在塑胶跑道上蹭的“吱吱”作响。“红领巾”在双方的角力中左右摇摆,我们的心情也随着它的位置而变化。瞧瞧咱们班的蔡寅豪吧,只见他虎目圆睁,看上去真像一名决斗的勇士。观众们有的跳了起来,有的挥舞着旗子,全都在扯着嗓子喊加油。“红领巾”最终因实力悬殊被拉到对方了,我们输了。但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会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冬季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可是那些精彩的画面,却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