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我过得既充实又愉快,因为我们学校成功召开了冬季运动会。虽然已经圆满结束。可是运动健儿那奋力拼搏的身影和啦啦队声嘶力竭地加油助威还有开幕式的热闹场面让我历历在目。
星期一下午,操场上彩旗飘扬。啊!同学们翘首期盼的冬季运动会终于如期召开,欢乐的气氛笼罩了整个学校,天空万里无云,像一块蓝色的玻璃。格外晴朗,仿佛老天爷也在为我们高兴。
运动员进行曲奏起了,全校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神采奕奕地围着操场走来,灿烂的笑容诉说了我们对运动会的憧憬,热情。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那些运动健儿早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第一场比赛是一百米短跑,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犹如雄鹰展翅,骏马奔腾,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啦啦队加油助威的声音和运动员的脚步声交织在一起,气氛热闹极了。啦啦队声嘶力竭的加油声,让运动员们倍受鼓舞,将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风在他们耳边呼呼地吹过,他们脚下像踩着风火轮,冲向终点。
今天的比赛匆匆谢幕,明天的拨河比赛又将闪亮登场。星期三那天,我们进行了拨河比赛,我也参加了。最令我难忘的是和三班比赛,因为他们先把绳子拽过去,所以我们费了很大力气,我们时而把他们拉过来,又时而被他们拉过去。赛场上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每个人拉得满脸通红。把浑身的力气都使了出来,互不相让,两旁啦啦队的加油声,回荡在赛场上空,让我们“士气“倍增,比赛更加激烈。在场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赢。我们努力着,坚持着。虽然我们已经努力了,但还是输了。我们输的有价值,有意义,从这次活动中,使我们懂得团结就是力量。不管输赢。我们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