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之行
————海洋王国
第二天一早,一阵“哦……哦……”的声音把我叫醒了,原来是海豚在叫我起床呢!我赶紧跑到阳台给海豚先生招呼“早上好,小海豚”。接着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自助早餐,妈妈说:“你们今天一定要吃得饱饱的,因为我们今天要去海洋王国。”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孝孝激动得跳了起来。
我们坐着一艘小游艇来到了海洋王国,一进门我们就被天花板上的4D荧屏吸引住了,上面播放的是海底世界,里面有许多的鱼在游来游去,我也觉得自己也似乎变成了一条小鱼融入其中了,这时妈妈说:“走,我们去看更精彩的5D电影。”
5D电影可真好看,座位都会随着电影情节而摇动,还不时喷出水雾来,让我们感到身临其境,遇到惊险的情节都能让我们毛骨悚然。接着我们去看了海豚表演,海豚可厉害了,在驯养师阿姨的指挥下做出了许多动作,有高空跳圈,有垂直顶球,还有载着阿姨冲浪。小海豚可真聪明,它还会和我们挥手打招呼了。最后是我们玩的最刺激的游戏了“穿越冰山”,刚进去的时候,我们遇到了憨厚可爱的北极熊,还没来得及跟北极熊告别我们就从一个大坡上冲了下来,差点把我们都淋湿了,这时只听见孝孝妈妈大叫:“前面还有一个大大的斜坡。”话音刚落,我们就从特大斜坡上冲下来了,这下可好,大家都成了落汤鸡。“哈哈,太刺激了”我和孝孝齐声说道。我们还参观了海底隧道等很多地方,时间过得很快,感觉一下子就到吃完饭的时候了。“还没去看小企鹅的呐。”我和孝孝遗憾的说道。
妈妈因为我们今天没有看见企鹅,所以特地带我们去了企鹅自助餐厅吃饭,我们可以和小企鹅们共进晚餐,在这里小企鹅和我们只隔着一层玻璃,我们可以一边看小企鹅一边吃饭,小企鹅可爱极了,真的像动画片里的一样,里面穿着白色的衬衣,外面穿着黑色的礼服,走路一摇一摆的。“哈哈,真有趣。”
最后,我们在欢快的音乐和绚丽多彩的烟火晚会中结束了我这次愉快的珠海长隆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