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带着大家乘坐时间转化车来到了22世纪城市里。
在22世纪的公园里,那一尘不染的土地,葱翠的树木,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使人们置身于一片暖融融的氛围之中。在这里,根本看不到垃圾桶,为什么这里的环境还是那么好呢?因为这里像一个童话世界,有许多卡通人物在公园里散步,只要卡通人物走过的路程,就不会留下任何垃圾,就算有人故意乱扔垃圾在地上,也不会污染环境。
卡通人物的"脚"是由旋转的吸尘器组成这样,他每天都在干净而又美丽的公园里"吃东西"。到了傍晚,公园关门了,卡通人物们还在工作——把"吃"到肚子里的东西转化为能量,传送到自己的身体里,这样就能保证第二天的工作能顺利进行。   在22世纪的学校里,也有卡通人物在工作着,但同学门不会受到卡通人物的影响,依然好好学习。在一间间整洁而又干净的教室里,都有两个卡通人物在工作,一个是清洁垃圾的,和公园里的一样;另一个是专门收集粉笔灰的。他的肚子里有一个小机器,通过机器,可以把粉笔灰再次恢复成粉笔,就可以循环利用。收集粉笔灰的卡通人物的右手是由旋转的粉笔吸尘器构成,能使老师们节约粉笔,照这样下去,一个学期用一盒粉笔就足够了。
现在,大家一定不想回到21世纪了,因为这里有勤快能干的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