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要给妈妈做一张非常漂亮的贺卡!因为我要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但是我不会做,只能学。
我准备的材料有:“一张精美的贺卡、彩色铅笔、水彩笔。”准备好材料以后我准备开始做了。试了好几次,我学会了,我仔仔细细的用铅笔写上我想说的话。我写的是:“谢谢你妈妈!这几年来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所以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我要好好表现尽量让你不生我的气。”然后我又在贺卡的角角上花上好几颗爱心。画爱心是因为我对妈妈的爱。然后又在左上角画了许多小花。然后我把贺卡装进书包里等待着放学回家的时候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上完托管班回到家的时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贺卡给妈妈看。当我把贺卡双手交给妈妈,妈妈小心翼翼的拿起贺卡,然后再慢慢的打开我发现妈妈的表情一下子吃惊起来高兴的合不拢嘴。然后妈妈又大声地读了一遍我的贺卡说道:“谢谢你宝贝。”这才让我知道母爱是最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