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被同学欺负的时候,妈妈总会安慰我不要哭。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立即带我去医院。当我的房间脏乱的时候,妈妈会马上帮我收拾好。
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决定做一个贺卡给妈妈,贺卡的颜色是黄色,因为妈妈特别喜欢黄色。首先我把卡纸对折,在卡纸的封面上画了一个有翅膀的爱心,然后在爱心的下面画了我的妈妈,写下一句:祝妈妈身体健康!最后在妈妈的旁边画了两个爱心。画完了封面,再画卡纸的里面,画一些音符,代表人在唱生日歌,再画了一个蛋糕,我还在蛋糕的两边画了两朵花。最后,我画了一个大爱心,大爱心里面还写了“祝妈妈身体健康!”
我会把贺卡直接送给妈妈,用双手拿着贺卡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说:“我们家的女儿长大啦!”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