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霖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老师我已不再顽皮,已在自己的事业中茁壮发展。那清脆下课铃声都已成为往事,唯一没变的是学生对您的思念。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都会掠过一丝温暖。祝您天天快乐!
今年过节不俗套,借助科技送贺词;祝老师再青春20年,贺老师桃李满人间,希望老师有空到学生家里转一转。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辛劳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成功是您的骄傲,然而我们会为您自豪!!
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老师,您的节日最美,这一天,满园的百花都为您盛开!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师恩泽,在心永留!
老师,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们,而最后一批回家的又是你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祝你们在教育事业上再创辉煌!
老师如海,宽容做舟方知海之宽阔;老师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师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教师节快乐!
曾经数得尽分数,却数不尽您的教诲;如今数得尽钞票,却数不尽学习的快乐;谆谆教诲,如影随形,伴我今生,刻骨铭心。在节日里想对您说声: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