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关于圣诞礼物作文4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每年的圣诞节早晨,都会收到一份精美的礼物,妈妈告诉我说这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
今年,我期盼已久的圣诞节终于到了,平安夜晚上时,我早早的上了床,把一双漂亮的袜子放在床头,期待明天的惊喜。
一觉醒来,我立刻睁开眼睛,迅速爬起来,看见在我的床头边上有两本我特别喜欢的《杨红樱童话》。我高兴得几乎要跳起来,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那两本书,迫不及待地要向爸爸妈妈炫耀,他们看见书笑眯眯地说:“又给你送礼物啦,圣诞老人那么喜欢你,你以后要好好表现,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呀!”。我一个劲地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