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关于圣诞礼物作文400字
今天清早一起床,我惊喜地发现我书桌上放着许多好看的礼物。有一盒外形酷似苹果的糖果,糖果下面还有一个蓝色的包装袋上面系着一个蝴蝶结,再往下一看是电子拼图。我高兴极了,这肯定是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我赶快打开来看。当我先打开电子拼图,接着打开糖果,最后打开蓝色包装盒后,发现是一盒毛笔,砚台等书房用品。打开后,我就跑到爸妈卧室,问这些礼物是谁送的。爸爸说:“电子拼图是我给你买的,另外的是圣诞老人的礼物!”妈妈说送我一盒糖果是让我一生平安的,而那盒书房用品是圣诞老人让我练字用的。我听后很高兴圣诞老人每年都能光顾我家,给我礼物!
圣诞老人给我指明了方向,我会好好努力的!明年我还要收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