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关于圣诞礼物作文400字
哇!圣诞节快到了!家家户户都在装饰圣诞节的东西,有人的家里装饰了礼物、圣诞树和圣诞袜,也有人在教堂唱着圣诞节的歌,让我也想唱起来了呢!“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我的家人也在布置圣诞树,大家都很期待圣诞老公公送礼物!
我希望圣诞老公公送我一份礼物,我想要的礼物是小猫玩偶。我喜欢大大小小的玩偶,因为它们可以陪我做许多事,和我一起玩游戏,听我分享喜怒哀乐!如果有这份礼物,我会好好的对待它,就像照顾我可爱的妹妹一样。
谢谢圣诞老公公坐着雪橇,半夜送礼物,尽管风再冷,都会送到每个孩子的手里,辛苦您了!收到这份圣诞礼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