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爱心人士:
当您看到这篇倡议书的题目后仍继续往下看,说明您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感谢您的关注!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钟秋森却在医院陪伴着他的父亲。
2015年1月30日钟秋森的父亲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检查出了小淋巴细胞性淋巴瘤,随后在该医院住院进行了第一个疗程的化疗。钟秋森父亲的疾病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难。钟秋森的父母为人诚实憨厚,一直靠在家务农或者打零散工供子女读书和维持生活,经济比较困难。还有一个妹妹在读大学,家里已经负债累累,目前住院的化疗费都是东借西凑靠亲戚多方筹款,以他家的经济状况已无法承担十几万元的医疗费。现在钟秋森一直守在医院,为了照顾父亲,钟秋森已经辞掉了工作。 妹妹还在上大学,母亲也没有收入,而医院每天的医药费都要好几千元。现在整个家庭基本上已没有收入来源。
生命诚可贵,面对如此不幸,我们怎能不闻不问、听之任之?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朋友们,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心,尽微薄之力帮助他父亲挺过这难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