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职工、动力服务中心工作骨干**同志在20**年3月27日下午工作时突发脑溢血,现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勤劳肯干。其父亲是我校退休职工,已经75岁了,也因脑梗长期瘫痪在床;母亲年老多病,还得在家照顾其父亲。**同志的妻子无固定工作,儿子正在上大学。家中由于长期以来的经济负担,使本来不富裕的家庭更加不堪重负,雪上加霜!如今家庭的顶梁柱也倒下了。现在医院高额的抢救费用让他们愁眉不展,燃眉之急亟待解决!
现集团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为其捐款,同时倡议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先进性,争当爱心排头兵,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他们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心灵的快慰。您的爱心和真情,好似春风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犹如星星之火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曙光,将会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们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
困难的家庭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情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注:捐款方式:以中心为单位,收集善款后交冯泉同志,登记捐款人,并造册在集团网上公布,以利监督。
捐款收集时间:各中心派专人于20**年4月10日前交财务室冯泉处,4月11日集团、分会派人携善款到医院慰问**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