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是金黄色的海洋。 Autumn is a beautiful season, a bumper season, and a golden yellow ocean.
瓜果成熟了,农民伯伯又将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中了。走进美丽的秋天,你会发现秋天是如此的美好,让美丽的秋天来打动你的心吧!
秋天的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地露出了笑脸,迫不及待地来欣赏这美丽的景色了;白云也争先恐后地前来报道,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你推我打,不时变换着模样;向日葵眨着它的大眼睛四处张望,好像在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苹果树结出了硕大的果子。
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又像孩子们甜美的笑脸,让你忍不住想咬一口;花儿也随着微风摇摆着它的叶子,给空气中送来淡淡的清香;整个草地也像一位爱美的姑娘,脱下了碧绿的裙子,换上了橘黄的衣裳,显得更加秀美端庄。这么美的景色,让人情不自禁地陶醉了!
秋天多么美丽,让我们一起来珍惜秋天的美好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