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此时此刻,我们怀着灿烂阳光般的心情欢聚一堂,一起张开双臂迎接美丽的2016年的到来。在此辞旧迎新的之际,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新年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幼儿园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老师的团结努力下,呵护着园中这些娇嫩可爱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在孩子们快乐的笑脸中,我们找到了快乐的源泉,看到了奋斗的方向;通过老师们的努力,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成长。
今天,我们的幼儿园格外美丽,孩子、老师和家长们用自己的手,把我们的环境布置的喜气洋洋,一张张的笑脸,一阵阵的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在这里我们要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兴高采烈地为孩子们庆祝自己的节日!
最后,祝愿我们的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祝愿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