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但最让我留恋和钟情的,是那个被称为“橡胶之国”的马来西亚。那天,我们经过3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安全抵达马来西亚。
我们一下飞机,汗珠像变身一样,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床了,来到海滩准备游泳。
放眼望去,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贝壳,它们静静地躺在那儿,沙滩上的沙子软绵绵的,踩上去就像在被子上一样,十分舒服
。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摸着,在沙滩下划出一条条的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迷人美丽。突然沙滩上,一片童稚的呼叫。
一伙赤裸裸的孩子,也赤裸裸着自己的欲望,拼命向着远方追逐、奔跑。
直到太疲累了,实在跑不动的时候,便在沙滩上做起城堡……第三天,我们来到海湾,准备船到海上潜水。一开始我很胆怯,但是一潜到水里,我的心情一下子开朗起来。蔚蓝色的海水中,有可以变成五彩斑斓的乌贼,还有被称“海中狼”的鲨鱼幼儿,这丰富的海洋真让我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