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有幸成为学生代表并发言,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幸福!
今年的教师节或许缺少更多鲜花的妆扮,少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但没变的依然是我们对老师的那份爱,在此我提议:全体同学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一份迟来的祝福:(请跟着我一起说)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
暑假虽然是快乐的,但我们更期盼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这里有求真务实、和谐育人的校领导们,有诲人不倦、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小伙伴,这一切无不让我深深的眷念着。
焕然一新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即将建成塑胶操场会给我们带来更宽的课堂;励志楼、求真楼、致远楼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名人塑像、艺人字画走进校园,书香浓浓,情韵育人;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是我们的幸运,更是我们的骄傲。
亲爱的小伙伴们,年少的我们怀抱着无数的梦想,承载着父辈的期望,凝聚着老师的心血,维系着民族的未来。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满怀激情投入到紧张而又快乐的学习中去,牢记“生活因我而精彩”校训,决心做到:热爱学校,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钱小学生。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们的诺言,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育我们、爱我们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