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蒲江伟,给我带来快乐,同时,我也给他带来的快乐。
蒲江伟的人生格言是:偶的字典里没有悲伤,气馁。并且他做事从来都是不紧不慢,不急不躁。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东西,别人都写完了,可他还迟迟没有动静,我都替他着急,可他呢,不紧不慢的一笔一划的写着,不知道多少分钟了才完成了那次写作。
我们在一起经常闹笑话。
一次他买来了一本书,慷慨的给我看,我高兴的说:“哇塞!”“赛什么赛,我可跑不过你。”真有他的,这不,课间他想让我出去,可是我不肯,我们的斗嘴又开始了:
“浩润,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瞎说,你知道我家?”
“地球人都知道。”
“哈哈哈……”
前几天不知从哪里搞来这么一腔:“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我说:“要相信哥,哥就是权威,有了哥,花儿才开放,有了哥,草儿才伸张。哥就是太阳。”
“呵呵呵呵”
前几个星期,江伟要到我家拿小鸭,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来,我就出去玩了,没想到我前脚走,他后脚就来了。这不,他费了好大的劲才又和我“重逢”。我大为感动,给了他三只小鸭,江伟在他的院子里就地盖了个“养鸭场”——其实就是用砖头四周为了个墙。里面放上野菜,又找了一个破碗盛水,可是小鸭子可不听他这一套,一用力飞出来了(看这墙有多高吧!),江伟紧追不舍,前面是韭菜畦,鸭子停下吃起来,才让我们轻而易举的“逮捕归案”。
他很爱看书,看到“我们要有志气”就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我们要有志气!”我说:“对,我们要有志气,‘志气’是啥?”“这个‘稚’!”“哈哈哈……”又是一阵笑声。
真希望我们永远是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