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晚上,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晚会。吃完饭,老师带我们表演节目的人画上了五彩缤纷的妆,我们怀着兴致勃勃,激动无比的心情来到宽大的体育馆。哇,体育馆里到处欢声笑语,人山人海。晚会终于开始了,有的扮成“小猫”正在喵喵叫,有的扮成“蝴蝶”飞翔的样子,有的扮成“小花”开着的样子,各式各样的。终于到我们班了,我们表演的是“快乐的小朋友”,我们脖子上戴着拉花,手上拿着铃铛,表演节目。我们表演得是一些小朋友帮助一个小女孩的故事。音乐声响起,我领着表演节目的小朋友排着三角形的队伍上台,因为是第一次表演,我十分紧张,不过一会我就放松了,进入了状态。其他班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的唱,有的跳,各显神通,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两个小时过去了,圣诞晚会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馆。此时,我的心情兴奋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