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小三,请你自重,我是个有寒假的人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世界上最专一的就是作业,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对你不离不弃。@
老师说一个错题就是一种财富看了看我的卷子原来我是土豪
考试,就像战场一样,一但上了战场,就要报着一颗必死的心
告诉大家一个惨无人道的消息!一个灭绝人寰的消息!一个绝望至死的消息!马上就要开学了
我最大的愿望是:学校塌了,老师疯了,作业是别人的,你是我的。
身为作业却不会自己完成简直丢作业的脸。
每个星期总有那么7、8天不想上课。
自从不用做作业后,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心情也好多了♀
在家长眼里写作业2小时不会有事,看电视玩电脑玩手机5分钟就会瞎
我就喜欢寒假最后几天补作业这种亡命天涯的感觉
这年头,小燕子都有孩子了,我的作业还没写完。
每天早上起床都会习惯性的看日历对着日历发疯,因为离开学的日子又近了!
亲,开学了,我保证您的大学生活是全新的,知识是货真价实的,快乐是终生包换的,烦恼是可以退货的,祝福您收到了吗,请给个好评吧,亲。
再有两天闷骚的学长们就会将凉拖板换成帆布鞋,将花裤衩换成牛仔裤,收起猥琐的笑容,隐藏闷骚的眼神,帮你引路,替你扛包,解你不解,答你疑惑,要你电话,问你扣扣,去你人人,加你好友!是的,学长们已经整装待发!
开学热潮,激情不减,热情依旧,望学校内外新生无数,课堂内外朝气勃勃,摩拳擦掌,激情飞扬,欲与天公试比高,待明日,看你等风采,尽情展现,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学子竞折腰 ,惜大二前辈,略输激情,大三老生,风采不在,一代骄子,大四学子,只知埋头去考研,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尔等!
告诉你一个惨不忍睹,呼天抢地,欲哭无泪,悲痛欲绝,绝对震惊,相当遗憾的消息:亲,你的暑期余额已不足10天,如需大量充值,还需再等5个月!
开学就像坐牢、今天被判刑、明天就去蹲大狱了。
一个即将开学的我,怎么安慰一个即将开学的你!
怀揣《最初的梦想》,让《怒放的生命》在大学校园里,继续迎风飞扬,始终把《我要的飞翔》的梦想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唱得响亮》,好好学习,就会让你《飞的更高》!同学,愿你在新的环境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雄赳赳,气昂昂,开心上学堂;乐呵呵,笑嘻嘻,见面点头忙;笔刷刷,书哗哗,遨游在海洋;兴冲冲,神爽爽,开启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发条短信问候你,开学快乐。
那些穿拖鞋上课的学长,他们只是率真,或许给你迎新那位衣冠楚楚的学长,每学期也就那一天穿鞋。
谁替我给老师请个假,我得了开学恐惧症。
求高温!求暴晒!求四十度!求木有雨!我们苦点没关系!一定要让大一的孩子们得到锻炼啊!!!
盼开学的人是因为异地有人,不盼开学的人是因为本地有人!
总想对你说,就是没机会。终于鼓勇气,咬牙说出来。知道想说啥?连我都吃惊。认识这么久,我要提醒你。假期过去了,准备开学吧!
暑假君你不能死!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啊!我不要跟开学先生走啊!我不要啊!暑假君你要抛弃我了吗…我要怎么活下去啊!开学先生离我远点啊!我不要跟你走!屎开……
恭喜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进入开学第一梯队!
开学咯,愿你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单词背诵过目不忘,几何代数只用心算,作文下笔如有神助,外加爱因斯坦的IQ附体!
暑假作业其实就是你写一个月,老师写一个阅。
要开学了,用方子舟的话来说:谁同意你开学的!你有证据我们放过暑假了嘛!?
单身的大二男生不着急,因为学妹就要来了;单身的大二女生很着急,因为学妹就要来了……单身的大二男生不着急,因为学弟来了也没用;单身的大二女生很着急,因为学弟来了用处也不大。
好的学长是不去迎新的,那些你刚落脚就抢着帮你拎行李的,他们不是好学长,他们是好儿狼,最善良不过是卖电话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