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的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先是主持人朱宇飞甜甜地说:"文渊小学开学典礼我自信,我成功的活动仪式开始!升国旗!"我们整个学校的学生都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庄重地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目不转睛地看着徐徐上升的国旗。国旗升完了,那个甜甜的声音再次响起:唱国歌!"我们吹了,都激动地唱起了国歌。然后,就是吴老师上领操台发言,发言的内容就是关于自信。吴老师发言完了,接着就是新校长上台发言,我们都没看到过新校长,所以就踮起脚尖,升长脖子地向领操台望去。我们终于看到了新校长。新校长的发言也是自信内容。他说了句话使我至今不能忘记:"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连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其它人又怎么能相信你呢?"程校长发言完了,我们都使劲地鼓起掌来,掌声如排山倒海。最后,朱宇飞说要我们说出学校的口号,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喊了出来:"我自信,我阳光,我拼搏,我成功!"不少同学还说了"耶"。
开学典礼完了,我却不会忘记星期三的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