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四年即将结束过去,回忆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想说,思念过去,珍惜当初,瞻望将来。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走好!
分辨是为了相聚!当前大家常常联系才是。
多少年之前我还在喜悦的走在这个古仆的校园里,向往着。毕业之后,我将哀伤的分开,由于啊,我切实舍不得。
初中时,大家共勉:有志者事竟成,背水一战,百二秦关终属楚高中时,英气干云:二十年后欢送到怀仁堂来做客。
二十年后见,你会看见一个西装革履,洒脱俊秀的我那时兴许你会爱好我,可我并不必定会看上你你唱歌的样子很靓,让我误以为是杨勉.
离别对,就像风对于火一样:它燃烧了火星,但却能煽起狂焰。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端,淡了回忆,痛最实在。
“一起同学4年,我们争执过、猜忌过,也幸福过。而今,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所有都已成空。”一段笔迹清秀,流露着的文字印在一本桃红色的留言册里。
长亭外,旧道边,芳草碧连天。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仅仅是为了这座圆明园废墟上的校园,为了我们未曾焚烧的青春?
成长的进程不会是一路顺风的。在学习生涯中,因为各种主客观的起因,我仍是碰到了很多问题。
清纯的你,在班上总是桂林一枝,继承尽力,你会领有阳光般的人生。
人间间最可贵的,莫过于真挚的友谊,深切的悼念,像清香的小花,开在幽谷。
你声情并茂的朗读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谢谢你,愿你这颗“开心果”永远开心。
毕业期近,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以下就对我的大学生活作一个简略的自我总结鉴定。
时光匆匆,当我伸手去拦时,它却如静静地从指边溜掉了。我的大学生活就如这流水般缓缓而又促地流淌着到了她的止境,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感叹播种跟即将入海的广阔无穷。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在的,爱是居心的,恋是猖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挥手离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情的缆绳,无形中紧紧地系在我心上。
朋友,让我微微的说声你好,固然人生未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爱最难忘的朋友。
你是一只雏鹰,在同学中你老是站在常识的最高点,愿望你练就过硬的翅膀,去搏击长空,飞得更远。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临别请你喝一杯故乡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别忘了把故乡装在胸中。
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绿色的邮路,载下分离的思念。对于大学毕业的句子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逝世党。
撒手后的微笑,只是用来掩饰痛苦悲伤的伤疤。
告别是临时的,共度人生是永远的,告别繁殖相思情,使咱们的恋情更灼热。
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离别,泪水成了留言,你说:这泪可以凝固成珍珠,变成永恒的留念。
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泛论心中的感到,彼此关心,彼此照料,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飞吧,大雁!重振你矫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会永远是暴雨和恶浪。这世间还有真诚的友谊赤你辅展着安静的湖荡。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怀念,间隔能够拉开你我,却拉不开诚挚的情义,时光可以淡忘从前,却忘不了永远的友人。
生活谨严而有法则,风格正直,讲文化、讲卫生、讲礼貌,举止端庄、仪表整齐,关怀尊敬同学,与同学关联良好。
各位,好日子过一天少一天啊,不论是毕业班的同窗还是师弟师妹,大家赶快爱护剩下的大学时间吧,以后就很难有这么洒脱的生活了。
浮华终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想,打乱缠绵。笑颜不见,落寞万千。弦,思华年。那些华年,恍然如梦。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毕业了,你是不是还有许多的话要说,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宿愿不实现,是不是还想对一起阅历过这几年的同学,老师说一声什么?
良多我们认为一辈子都不会忘却的事件,就在我们朝思暮想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
大学行将停止,我想对大家说:"01生本四是我毕生中最值得迷恋的家,好舍不得大家,但事实是残暴的,只盼望兄弟姐妹出去社会后持续坚持接洽,分享生活中的苦与乐!"
本以为自己可以很从容,本以为可以什么都放得下。
彼此间不需要再多的言语,这一刻,只要紧紧的拥抱就够了。
大学3年里,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照顾着我让我在这距离家XX公里外的地方依然体会到家的温暖。
但是,面对3年的同学,许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这一辈子,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了。
但我希望,在某年,我们重逢时能够很会心的一笑,大学一年,你们带给我很多快乐曾经的不愉快,我们都把它遗忘。
感谢所有所有大学这3年来的同学们,我会记得,一辈子的记得。
刚才在华都大酒店搞了毕业酒会。
很想很想,把每个人的脸都努力的记在脑海里。
还有曾经的302宿舍,虽然我们已不能回到从前。
即使痛哭流泪,那也不代表我们不坚强,只能说明,我们之间还有情。
泪水模糊了双眼,我不想哭,我不想眼泪挡住了我的视线,我还要看着那些我舍不得的脸,一直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