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倡议书
毒品的人是邪恶的头,给中华民族伟大的最严重的灾难,因此,中国人民遭受近年,“东亚病夫”的耻辱。现在,这种药物就像洪水灾难,仍然威胁着我们的每一天。面对每一个和谐的家庭是药物吞没了祸,我们深感忧虑和悲伤;面对痛苦的挣扎在毒害青少年和他们的父母的失眠,我们充满深切的同情;面对药物的悲剧,我们会更加责任重大。药物在一天,和药物控制超过一天的!在“国家毒品控制人民战争”刚开始,共产主义青年团哈尔滨市委每个青年倡议:
一、加强学习运动和建立一个公司思想路线。年轻人变得活跃、加强学习国家禁毒原则和政策、法律、法规,JuDu大众化、防毒知识,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杀毒,JuDu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对错,抵制诱惑的能力;建立远大理想,崇尚科学,尊重知识,努力学习,陶冶情操,树立远大理想,设置高贵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构建针对毒品侵害的坚实思想线。禁毒倡议书(范文)
第二,有意识地建立主意识,活跃的反毒品斗争。年轻人了解深深地毒品的危害,从自己开始,并有意识地建立“杀毒JuDu,从我做起”主人意识,远离毒品,远离舞厅、礼堂、网吧等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娱乐场所,发展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做到“不要让毒品进入我的房子”,争夺“药物控制小一些”。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接触毒品,不要接触药品,而不是故意模仿成年人的坏习惯,不相信这种诱惑跟别人一样,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参加一个健康的文化活动,摒弃不好的生活习惯,注重研究、经验和性格,保持健康和发展高贵的气质和兴趣,良好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与健康行为的药物不受侵害,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好年轻。
三、快速行动,当禁毒午餐”和“导师”。年轻的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了解参与禁毒斗争是每个公民的义务,积极参与毒品控制青年志愿者小组,我们尽力自己的家人、社区居民、朋友的危险和预防宣传药物知识,帮助他们改善保健意识,增强药物预防能力的整个社会。建立意识的药物是每个人的事,发现附近有毒品走私、药物现象,及时报告有关城市部门大胆,试图使生活作为一方净土周围。同时,误入歧途的人人员,想要使用家庭去温暖和影响,他们MiTuZhiFan,重获新生。
青少年朋友们,拒绝毒品一项长期任务,也是与神荣耀的斗争。让我们携手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让每个人都在美丽的阳光健康成长,让光线的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