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是宝贵的。
自从我听了禁毒的讲座以后,我菜知道毒品的危害。许多人因为无知、好奇、冲动、叛逆、天真、自负……被死神缠绕着,最终倒在死神面前,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他们被毒品吸引了吗?
这个时尚没有真正的神灵,却的确存在着恶魔。毒品就是魔鬼的化身。如果你了解这种白色瘟疫诞生至今所酿成的惨剧,你就会明白这绝不仅是一个比喻。因为吸食毒品所剥夺的也不仅仅是金钱和将抗,他们所要付出的大家是灵魂沦丧,家破人亡至生命消逝。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因为每年为这白色恶魔所害的是无数生命。
如果,一个为了吸毒,把家里的经济财产全部耗光的人,还有人会帮他吗?
一个萎了吸毒的钱,到处贩卖毒品的人,还有人帮他吗?
没有,无能为力。
人生有的一次生命是无价的,也是脆弱的。它承载着你的亲人,朋友和整个社会赋予你的责任,所以它绝布仅仅是你一个人的。它承受不起任何不负责任的冒险,所以请珍惜你的生命—为自己,也为所有人—永远拒绝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