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5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有骑车、滑滑板、爬山等等,我就来说说爬山吧!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爬山,我来到山脚下,抬头一看:陡峭的石阶一头落在我的脚下,一头搭在看不见的高处,像天梯一样。我对爷爷说:“我们回家吧!”爷爷说:“还没爬就回家?!你爸爸还在上面等呢,你要是爬不动就在山下等我们。”这话我可不爱听了,瞧不起我嘛!再说爸爸那么胖都能爬上去,还比我爬的快,哼!等着瞧……
我终于到了峰顶,低头一看,惊呆了,这里的景色这么美:又高又壮的大树郁郁葱葱,弯弯曲曲的山泉水像玉带一样,树上可爱的小鸟唱着欢快的歌,茂密的树林里露出铁佛寺橙色的屋顶,在太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山下登山的人,现在看上去是那么的小,小的都像蚂蚁一样了。
站在山顶,我感觉美丽极了,是我平时所没见过的,我感觉累极了,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爬上了峰顶,还知道了坚持就能战胜困难,知道了努力就能见到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