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3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快乐无比的,比如:打乒乓球、打羽毛球、下跳棋……就来说说下跳棋吧!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饭,提出一个建议:“爸爸妈妈,我们来比赛下跳棋吧!""好!”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们先抽签决定,数字最大的先走,第二大的第二走,数字最小的最后走。接果出来了,我抽到“9”,爸爸抽到“3”,妈妈抽到“7”,当然是我先走了。我的棋子的颜色是红色,爸爸的棋子的颜色是黑色,妈妈棋子的颜色是黄色。游戏开始了,我先走,妈妈再走……经过一番苦斗后,爸爸的棋子挡住了我的棋子,我的棋子无路可进,爸爸离目的地越来越近,妈妈的棋子被我的棋子挡住了去路。一段时间过后,爸爸居然赢了,妈妈输的落花流水。
下跳棋,不仅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它还可以开发我的智慧。我爱下跳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