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自行车,滑板车,看书,跳绳,踢踺子,颠球,但是我最擅长的是自行车。
自行车是我的强项,我即能一只手骑也能两只手骑,而且骑的很快,像猴子一样。我两只手骑最好了,我总是双手握住车把手,两眼望着前方,只顾着骑,脑子里不想别的事情。我一只手起也比较在行,一只手骑和两只手骑其实差不多,只要掌握两只手骑的方法,一只手骑就没有什么问题了,要小心的是不要歪歪扭扭的,不然的话就要摔倒的。我有一次就摔到了,好痛的哩!还好我穿的是长裤,摔的不是很厉害,只摔破了一点皮。如果穿裙子的话,一定摔了个皮开肉绽!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我最擅长的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