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事作文300字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关于爱的故事今天我就来讲讲,发生在我身边,关于爱的故事。
有一天,我在家里躺着过了一会,觉得头有点晕,晕的都快挺不住了,眼睛也很难睁开,像困了一样,我就去找妈妈,走路都是晃晃悠悠的走不直,给妈妈说:妈妈我有点头晕。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怎么这么烫。妈妈又给我找了体温计,量了量我的体温,39·8度,妈妈大吃一惊说:怎么烧成这样了,妈妈也很焦急。妈妈给我倒了一点水,让我喝掉,我的头也越来越晕了,比以前加倍的痛苦,那是半夜十点了,我们那里的医务室也关门了,我家的药也没有了,刚好舅舅来我们这里玩,看见我烧成这个样子,就走了,我还以为舅舅不会管我,我心里还不是的生舅舅的气,过了一会,舅舅气喘吁吁的跑跑进了我家里,把要递给了妈妈,妈妈赶紧给,我倒上水让我喝了药,我错怪了舅舅,其实舅舅并没有不管我,舅舅是爱我的。
我真是太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