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天,我们的语文班主任组织了全体同学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节目——《开学第一课》,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这可是我心心想念的开学第一课,节目在八点就准时开播了,首动听的歌曲将如我们引入了开场,接下来便是主持人向全国的同学们问好,随着节目的深入和主持人的讲解,我们全班同学都看得津津有味。
然而时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这次的开学第一课接近尾声了,但我们还沉浸在其中,这次的开学第一课给我们所有同学带来了很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主持人的致辞还是节目中给我们呈现的画面,都让人震撼不已。
同时看着祖国日渐强大,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这是先辈们的功劳,而我们更要好好珍惜,因此在很多时候,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努力学习,增强自身的知识,随之好好的报答祖国的栽培,我为中国感到骄傲,祝愿中国越来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