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人与生俱来的一种本能,根本不必去刻意寻找,它在那里,它的能量源源不绝,生生不息。
爱即是心的付出,无论能不能得到相等的回报,仍是无怨无悔。
爱你,却说不出口,想你,却是独自心痛,念你,却只能寄语风中,梦你,却寻不回你的影子,等你,却不敢面对你的眼睛。
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则,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和谅解,爱情也会因此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
爱情中没有什么对错,只要两个人相爱,管它该与不该。
爱一个人,与其为他的幸福而放弃他,不如留住他,为他的幸福而努力。
不管他爱不爱我,只要我爱他就行,不管这份爱有多久,只要我能陪他走,不管这份爱付出多少,只要赶忙付出就足够。
当我们爱一个人,会记得一些和他有关的画面。失去他以后,只要一想起,他就会出现,会出现在那些画面里。
反正人的心只有一个,如果注定要碎一次的话,我宁可选择为你而碎。
红尘纷扰,若不笑看人生,又如何在人生的长河中摆渡呢?只是在这笑容背后,藏有多少沉沦的往事,就不是别人所能领略与知道的了。
两个死心的人,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够取暖,却因为彼此的寒冷,只感觉到越来越冷。
没有初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普通的爱情是禁不起距离考证的。
让一个人了解自己太多的话,就会成为自己致命的弱点,而让自己变得脆弱。
人和人本来就难免互相伤害,但是有的人伤口愈合的快,有的人伤口愈合的慢,最重要的是重新站起来,不要放着伤口一直流血而不管它。
如果不爱你,不会为你守着誓言,如果不爱你,不会承受一切的罪恶感,如果不爱你,不会因你而绽放幸福的光彩。
忘记过去的不愉快,好好地活在现在,多多学习面对未来的智慧,无论有多少困难险阻,所有我们哭过、笑过、努力过的都会成为我们所拥有的珍贵回忆。
忘了一些,忘了为何忘了,也害怕会忘了不想忘记的,最璀璨的,深爱过的记忆,更不想对方比我首先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