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爱情是我是而复得的爱情,那个他是我这辈子最想嫁的人,我曾经以为除了我的初恋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其实,我终于发现原来爱一个人和忘记一个人是同样的简单,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你的生命中出现一个人能填满你的内心,那么,你就可以忘了他。
我们在大一联谊的时候相识,那时,我们是跳交谊舞的舞伴。后来,是我主动,我认为我们之间到了该有爱情的时候,然而事实上,在那时,我们却都没有爱上对方,真正相爱,那是后来的事情了。
在大学里,有一位老乡,疯狂的追我。而我,喜欢他,但却只是喜欢与他聊天仅此而已。我不想给他伤害,便对他讲了我的故事。
曾经,有那么一个男孩,我想要一辈子爱他。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他。然而,有一天他却对我说,这辈子,我不可能娶你。记得那天,我故做坚强,说,那好啊,这样的话,我们以后就不要再见了吧。之后,我们再也没联系过。可我知道,我还在爱他。如果爱与不爱是那么简单就能决定的话,或许,我就不会有那么痛苦的当初,也或许,就不会有我现在的爱人。
我把我的故事告诉了老乡,而他,却把故事告诉了我的舞伴。于我,我是绝对不会对他说出过去的,至少那时不会。然而,令我吃惊的是,我的他并没有因为我的过去而疏远我,反而是他坚持了信念,终于,我们走在了一起。
也许我真的要感谢上苍,赐予现在一心爱着我的他,不在乎过去,只相信我们的现在和将来。对于那个当初说永不会娶我的人,我只能说,很遗憾,因为当他失去时,他又希望我回到他的身边。过去了就让他成为永久的纪念吧,若想再强求,也不会是一开始你要得那个结果了。所以,爱好眼前的人,此刻在我看来,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