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一度以为我就是你生命中的唯一,浪漫童话里吻醒你的王子。可是我错了,如果我的爱是一种错那么我想我真是大错特错,如果的爱是一种亵渎,一种罪,那么我真是罪大恶极。
原来童话里的那些浪漫故事真的是骗人的,先是让人盲目的期待、向往并渴望这样的浪漫爱情,然后再将人们恶狠狠的推下深渊,让他们从童话中醒来,面对那现实的骨感。
原来我是如此卑劣、丑陋、恶心且肮脏,为了了自己的私欲将自己童话幻,“我是童话中的王子,寻找着我沉睡的公主并吻醒她,然后,幸福快乐的过一辈子”。我该如何自嘲,我的无知还是不自量力,等一切幻想结束后我只剩下肮脏的面容,告诉所以人,我只是个卑劣的小丑,更是可笑的小丑,幻想自己是那王子,当一切伪装,面具被拆穿,撕毁。我还是那个我,自嘲自己肮脏、卑劣、可笑的小丑。
或许我还有救,我还想拯救我的爱,我的梦,我的童话。我只是个卑劣的小丑,但我也有追求,我为自己的爱和她付出所有,尽管我的伪装被拆穿,我那英俊的脸换上了这张丑陋的面容还受尽责骂,指责但我不后悔。我不后悔为自己的真爱去伪装,追随。不后悔我自己的行为,既然无法天长地久那就让我记得我还曾经拥有。如果注定无法轰轰烈烈的爱一场,那么请让我珍惜剩下的时光。请别紧着拆穿,就当怜悯,让我再吻她一会,记下这世上最美的唇带来的一切美好,一切都那么美好。只是我,走了。
我走了,躲藏起来。你又睡了,在沉睡中忘记,等待那真正的一吻,那时我就只是个小丑,躲藏在你身边,逗你欢笑,为你挥洒汗水。
后来。。。。
原来,我更像盛夏街头卖艺的小丑。流干汗,挥尽泪,笑破嘴,也留不住你那奢侈一眼,留不住你那笑语盈盈,留不住你那追赶的脚步,更留不住你那本不属于我的心。
我是小丑,在你生命中演绎各种次要角色的小丑。是你那快乐的绿叶,是你那幸福的测量,是你那平淡生活的异彩。
我是高贵的小丑,因为我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为你耗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