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风飞舞,倾诉我纯纯的思念;香花芬芳,飘荡我绵绵的呵护;流水欢快,低吟我涓涓的爱恋。亲爱的,绿色情人节到了,借着大自然美丽的翅膀向你道一声,爱你永不变。 【2】 我爱你深如桃花潭水,可一见你就变驴唇马嘴,说不出对你无尽的赞美,就让短信代替 【1】 清风飞舞,倾诉我纯纯的思念;香花芬芳,飘荡我绵绵的呵护;流水欢快,低吟我涓涓的爱恋。亲爱的,绿色情人节到了,借着大自然美丽的翅膀向你道一声,爱你永不变。
【2】 我爱你深如桃花潭水,可一见你就变驴唇马嘴,说不出对你无尽的赞美,就让短信代替我抽搐的嘴,诉说爱你无怨无悔,若不嫌弃这张笨嘴,让我珍惜你的美!
【3】 在想你的时候,心情如此温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蜡烛上摇曳的火焰,想念的心从胸中掏出来,告诉你——我爱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4】 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诉我将去流浪。请你不要诧异,我只想远走,直到世界尽头。站在那里,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让回音传递,我爱你。
【5】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6】 我欣赏阳光的话语,是因为温暖坦白在感觉里,我欣赏雨天的脾气,是因为想念流连在牵挂里,我欣赏此时此刻的自己,是因为有勇气说我爱你。
【7】 一首小情歌,一个小小的我,想你的时候感动太多,忍不住掉下眼泪一颗,化作了云儿一朵,化作了河畔一个,愿你抬头看到我,心烦想到我,是时时刻刻知道爱你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亲爱的,冬天快乐。
【8】 我愿变成风,温柔地将你环绕,安静地将你陪伴,默默地牵着你的手,一直走,走到白发苍苍,走到地老天荒。爱你日,亲爱的,爱你无尽时。
【9】 我想,我要,我愿,爱你就是这样,可以吗?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不爱你,不过你好像没有,我也好像不可能不爱你!
【10】 绿树浓阴夏日长,爱你永远没商量;楼台倒影入池塘,不见你影心彷徨;满架蔷薇一院香,有你短信喜欲狂。高照艳阳,思恋奔放,诚挚祝愿,夏日吉祥!
【11】 依然记得初见你时的模样,青涩而美丽,像一朵摇曳的水莲花;依然记得与你的花前月下,浪漫而快乐,像繁星璀璨的银河。七夕将至,只想你知道,爱你。
【12】 信息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没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没有你我没心跳;来我的怀抱,让我体验你的好;给我个微笑,你的快乐我需要;爱你的心永不老!
【13】 因为你不爱我,一切必要的都不必要了;因为我爱你,一切不该原谅的都原谅了。
【14】 相拥的时光,陌生了城市喧闹的荒凉,牵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让人心痛的伤,爱你,爱你,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获,情被你收藏。
【15】 ,就要爱,今生今世就爱你,和你永远不分离,,就爱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想着你,,就要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16】 滴滴玫瑰花露,沁人心扉,滋润着你的心田;片片玫瑰花瓣,芳香迷人,诉说着我的爱恋。玫瑰情人节这天,给你一个不悔的誓言:我会爱你到永远!
【17】 虽然您爱其他的学生胜过爱我,可我爱您远胜过其他人,并且在您的节日里说上一句:“永远爱你,老爸!”
【18】 来临,送老婆多玫瑰,让你开心一辈子;来临,送老婆颗巧克力,让你甜蜜一辈子;来临,送老婆个祝福,让我疼你爱你一辈子! 祝老婆每天好心情,永远开心快乐!
【19】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0】 你的粗心大意,要亲,你的良苦用心要吻,你的多愁善感要亲,你的别具一格要吻,我愿亲吻你的一切,无论未来如何,亲吻你,爱你的心永久不变。
【21】 用温情的眼神执笔,画你羞涩清纯的笑颜;用甜蜜的语气写词,谱人生幸福快乐的乐章。亲爱的,我爱你此生不移!阳光与风雨都不分离!
【22】爱情里,是不需要说对不起的。因为一个人如果真爱你,他会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你,用最大的努力来保护你,用执着的改变来契合你,用许多许多拥抱来温暖你。有了这些,为什么还要说对不起呢?用嘴说抱歉的,其实心里都想着离开。而用一生来“赔”你的,才是真爱呀。
【23】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的爱就像女人心,深不见底,你问我爱你有多长,我的爱就像裹脚布,韵味悠长,你问我爱你有多真,我的爱就像验钞机,防伪辨真,欢迎你深入了解,我对你是否情深意真!
【24】 不见你真想你;我梦里常有你;我心里只有你;一颗心交给你;只因为喜欢你,一句话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
【25】 所谓幸福,莫过于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莫过于有一份称心的工作,莫过于有一位真爱你的人,当你收到短信时,一切便有,祝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26】 准备一座大房子,关住我的小妻子,认真爱你一辈子,吉祥笼照一家子,和和美美过日子,,妻想你,老婆我爱你,愿你开心每一分,幸福每一秒。
【27】 相片情人节,让浪漫做底片,营造温馨;让甜蜜做焦距,酝酿幸福;让真情做闪光,悦动心灵;让真心做快门,定格美好。亲爱的,我爱你!
【28】 喜欢看你的照片,仿佛就在身边,喜欢听你的声音,犹如百花清新,喜欢牵你的小手,好像喝了美酒,喜欢亲你的小嘴,正如爱情的深吻。示爱节,大声说出我爱你!
【29】 我想与你打个赌,看看今天夜里是我先梦见你,还是你先梦见我?如果我赢了,就让我爱你;如果你赢了,就让你爱我;如何?
【30】 年,爱你一生年,在这个浪漫的年份,在这个吉祥的春节,我唯有用浪漫的情怀,真诚的心境,幸福的语调为最爱的你送去春节祝福,愿你春节快乐!
【31】 蜜蜂酿造甜蜜,细雨织就诗意,绿草散发生机,红花彰显艳丽,浪漫来自相依,爱情润泽心底,幸福因为有你,爱你之心今生今世永不移!
【32】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33】 如果我是你的笑容,希望天天挂在你的脸上,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生活在快乐之中;如果我是你的忧伤,希望你快快的扔掉,我爱你的道路就会越走越美好!
【34】 想你,念你,脑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梦你,梦境中残留你的气息;忆你,恋你,心中充满你的点滴。喜欢你,早已不是秘密;爱你,一直在心底。
【35】 热恋时的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36】 爱情总是让人流泪,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就算让我流干所有的眼泪,我也不会后悔,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37】 绽放的花儿有蝶的相伴,芳香的花蕊有蜂的亲吻,山川的秀色有绿色的装扮,你的美靓异彩有我的陪伴。我爱你白头到老,似日月同辉相伴。七夕节祝你开心!
【38】 你微笑也让别人微笑,你体贴别人,别人也把你思念。你关心别人,别人也把你牵挂,你不同于一般人,人们爱你也特别情深。
【39】 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40】 刘易阳:“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给你,我一定等你死后我在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界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爱你。”
【41】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只想真诚的说一声。你是我的天使,我爱你的一切。谢谢你的宽容和理解,风雨同舟。有句话我一直没说,我欠你一句:“我爱你”。
【42】 当心灵与快乐拥吻,幸福填满了心房,当眼神与眼神碰撞,甜蜜灌满了心间,当爱恋与真诚亲吻,浪漫驻满了心怀,亲吻情人节,给你一个甜蜜的吻,我好爱你,愿给你打造一世的幸福,亲吻情人节快乐!
【43】 随和煦淳暖的春风,唤醒新的世界;伴馨美鲜艳的花香,传达梦的相融;为光荣与梦想,建党九十华章,画出心形圆弧,写下:我爱你,中国!
【44】 把我们的爱记录在岁月的日记里,越发浪漫;把我们的情存储在时间的隧道里,越发甜蜜;把我们的心拴结在永恒的天地里,幸福永远。爱你永远,永不分离!
【45】 老公,我爱你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如果你不抽烟喝酒,我更会爱你一万万年!因为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心肝肺。
【46】 所有爱情誓言,说的最多的就是“我爱你!”其实我是想通过这样的誓言告诉你我有一直爱你的决心。在月绿色情人节里,想再次说爱,想对你一生都爱
【47】 她用爱心哺育你成长,她省吃俭用把你培养,她尽力满足你的愿望,她视你为自己的梦想,她就是妈妈,生你爱你的人!母亲节,让我们把对母亲的祝福转发!
【48】 秋风送爽百果香,我发短信表衷肠;秋雨送凉好舒畅,爱你一生不思量;秋天刚至祝福传,愿把你的手儿牵。立秋到了,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49】 早就想跟你说要好好爱你,只是一直看不见你,早就想跟你说会好好疼你,只是不敢碰你,早就想今生今世都让你享福好好休息,只是承担不起,亲爱的眼睛,我爱你
【50】 我想为你,撑起一片星空;我想为你,描绘满天星辰;我想为你,装扮爱的国度;我想邀你,陪我一起共度。绿色情人节,爱你在心间,真情永不变!
【51】 时间斑驳了记忆的墙,那么多年你是否依然很坚强,是否记得我的爱和原来一模一样,默默等待着你,深深的在我世界里过往,亲爱的,我爱你。
【52】 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宝贝!我爱你,晚安!
【53】 天上日月最大,天下母亲最大,天大地大不如母亲恩大。是母亲赐予我们生命,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含辛茹苦养育我们长大!永远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54】 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55】 有没有不变的誓言,比我这颗心跳的更久,有没有不变的容颜,比我这生命存的更长久,我爱你,就这一句,我只让你一个人在我的时间里拥有。
【56】 你如此让我着迷,小鸟般温柔可依。心儿与你同在,梦中也在一起。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除了你。你就是阳光一缕,生命的节拍跟着你的步履,此生只爱你!
【57】 昨夜星辰昨夜风,心有灵犀一点通;相隔万里同思想,今天同唱;心爱的妻子我爱你,短信代表我心情;短信捎去我的爱,你我之心相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