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喜欢完美主义,我过于有原则。我承认,有时我追求完美时都已经过于教条了……可如果不让我追求完美,那我即会浑浑噩噩的。
以前,看着我身边的同学或朋友,一个个成双入对,
我甚是羡慕,连我也跟着感受到你们的幸福,那种感觉很憨、很微妙。可我羡慕的不是他们或她们谈恋爱了,而是他们让我觉得他们很幸福。有时候想过,也鼓励过恋爱中的朋友,真心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我想听我谈起过的朋友都知道),也能让我有幸见证身边的人能从恋爱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至今没有!唯一有的一对,也是分过手后来才和好结婚的。
直到现在,我仍渴望看到、听到或肯定地说,自己要经历完美的爱情,能一直走下去,从一而终,但真的可遇不可强求!因为爱情也需要生活,而生活确实有太多外界的因素会来干扰着你们,点点滴滴的小事去验证你们爱情的牢固。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爱情,我想我们大家都希望自己能经历一份完美的爱。如果你现在已经不渴望了,说明你已经无法经历了……
然而,我要说的是,就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预料以后的事,所以你们就不敢说出自己的爱了吗?!所以你们就不敢对你们的以后充满信心了吗?!我需要看到的不是我们每个人的口头承诺、空头支票,而是你们为真爱而拥有一份坚定不移的信心!你们能有一种一直走下去的爱的力量!要知道,爱也可以很霸气!如果你或你只是想谈恋爱而终于和别人假装恋爱了,如果你或你只是想学别人玩玩而已,趋之若鹜而已,随波逐流而已,那你们迟早有一天真的会觉得累,也会玩厌了的,但是可悲的事是你们俩从没有真正爱过对方,也不能再经历一场完美的爱情了!我不说请你尊重对方,我说请你尊重你自己。如果你不是很想真爱对方,那就腾出位置,让别人有机会去真爱可以吗?!
我知道,也许在他人眼中,你们仍认为我感性,也取笑我想得太简单。可是我却认为你们思想过于复杂,爱不是很简单的吗,何必想得过于复杂化?!
好吧,也许你们不懂,也许是你们不愿意承认真爱,有爱也不敢大声说出来,那真的会很难受!的确,每个人的爱情观是不同的。
然从今,我今日执此日志,表明我们彼此坚定的信心,愿你们与我们一起来分享,愿你们与我们一起去见证:我们理想中对爱的执着,对爱的完美追求——要么不谈,要谈只真正谈一场恋爱;要么不结,要结只结一次婚——从一而终!
我俩已经提前透支了来世的缘分,才换得今生的依偎,所以只要这辈子在一直走下去就足矣!如你我所预言:今生你非我不嫁,此世我非你不娶;要嫁即娶,要娶即嫁;非我莫从,非你莫属!
疯狂吧?!我们就是如此的自私,我们就是如此的霸道,我们就是如此的让你们充满着怀疑~你敢大声说出你们的爱吗?!
请一起见证我们的爱,也让我们能听到你们爱得很简单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