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校长
您好!
我是您的一名学生,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给您写这封是为了表达同学们对您的和感激之情。
李校长,首先我代表同学们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为我们筑起了窗明几净的南丰教学楼、建造了百花争艳的校内、铺设了地毯般的厚厚草地,美化了我们的学习,使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了诗情画意。
李校长,我对您的至理名言现在还记忆犹新,回答错了,不要紧!只要认真听课,大胆发言就好!同学们在您的之下,争先举手发言,一时课堂上高手如林;我也不甘示弱,抢着发言,和同学们比试谁更高手。在您耐心地引导下,通过争抢发言我惊奇地发现数学原来也是如此有趣,从此改变了我对数学的。
李校长,我记得您从不我们。那次,班上同学开小差,您既不打罚、也不、更不请家长;您只是悄悄地走到那位同学的背后,举起您的右手。而这一动作,开小差的同学却浑然不知。见您如此举动,全班同学都捂着嘴偷笑。等到那位同学回过神来,您才放下手,说:同学,你害我举手举得手都酸了,你看该怎么办吧?那同学顿时满脸通红,从此专心听课、积极发言。李校长,您的方法真高明。
李校长,您时常鼓励我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竞赛,您说:要多参加竞赛,多自己,没有得名次不要紧!可以从头再来,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如果得了名次更好,我给你们发品!在您激励下,那年我们班硕果累累,大家快乐地过了个丰收年。
李校长,您还时常我们讲文明讲礼貌,而您更是身体力行。在您的下,同学们纷纷您博客中的《吝啬的谢谢》,并以此为镜,对照自己的行为。当我们走进校园,遇见您和老师们时,便会对您们真诚地说一声:老师,您好!
古人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李校长,您就如同那平凡的蜡烛,燃烧了自己,了我们;您就像黑夜中的指,着我们远行的方向;您就像甘霖雨露,滋润着我们幼小心灵,哺育我们茁壮成长。
的李校长,我们班全体同学真诚盼望您能来我们班再上数学课,我们能在课堂上再次聆听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