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第二部的海报,女主在主要位置,暮光之城也是女主更火,这一点两部电影还是很像的。
因为那什么镜头被剪了,我就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剧情上,有人认为这部电影和国产脑残剧一样,还真不是,这部电影还是有所不同。
这部电影的显剧情是:霸道总裁爱上小白兔,一开始只是玩玩,后来深深的爱上,最后结婚了,还真是常见套路。然后暗线剧情是:男主以为自己找了个受虐者,女主以为自己找了个有奇怪爱好的男票。后来女主发现对方没把自己当女票,就分手了。后来男主被女主吸引,就来找她,想再把女主拉回到自己的游戏里,但女主不中招,渐渐的男主就爱上她,并且结婚了。
首先说一下女主,女主不是一个拜金女,也不是一个受虐狂,她是容易害羞的普通女生,心理很健康,而且是那种不为外外物所动的健康,从头到尾,虽然女主陪男主玩了好几次,但是在心理上。女主从来没有被卷入那场虐待游戏。这一点在第一部中不明显,直到结尾男女主吵架的时候,才开始讨论男主的心理问题,电影也开始稍稍有深度了。
虽然电影的主体是好的,但是为了迎合观众还是加了一些让人恶心的戏份,比如女配,得亏女配是个神经病,不然得恶心死。女配不是已经结过婚了吗?也就是说女配已经有自己的恋人啦,又回来搞什么?
还有女主不要那两万四,因为那不是礼物,是用来控制的钱,也许有人觉得白拿钱没关系,那有两种可能性,你在开玩笑,或者你不自重,当然,生活困难接受帮助和这不一样。还有女主不想男主买自己公司,因为买了公司就切断了她独立工作的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