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和你为友,和你有情,我便得到了友情;我的心灵,就有了久违的冲动,眼角润湿,神经错乱,岂再是友情那么简单;我愿用所有努力,去填补爱你的距离。
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神曾对我说当金鱼闭上眼睛落下泪时我们将分离,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闭目落泪,以次来祝福我们一生一世的爱情
我不要自己在世界多么重要,从一开始,世界和我就是两件不同的事。看吧,那些我犯过的错都在保证:我将用我一生的细节珍爱你细节的一生,便是这世界背我而去,我也心满意足。我只请求一件事——我不要思念你,我要紧挨着你。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
你们都知道我的性格,我喜欢西逛逛,东逛逛,我喜欢流浪,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过一辈子的。我喜欢花,难道你摘下来让我闻闻;我喜欢风,难道你就让风停下来;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我喜欢海,难道我去跳海?
就像是在狂风面前的树,有的树枝会断掉,有的树枝会折曲,但是为了能成为更大的树木,这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因为那些帮助我的许许多多的人,我觉得我现在并不是紧张而是在挥手。
我们爱的人,最具有伤害我们的力量;爱我们的人,最容易被我们不经意地伤害。所以,请温柔对待爱你的人。——真正的爱情不在于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还是不愿离开。
时间停止是因为时针爱上了分针,再也不想分开。就如同,我,爱上,你。爱情不在于精确的计算,不在于每一次新鲜的尝试,不在于错误和原谅,不在于盲目和崇拜,而是在于责任和承担。即便钟楼变成废墟,也要一同面对今后的时光。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与同事打成一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该同志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个结果!不是吗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和谐美好恬静……方才感到如此多的形容词,却也不够形容您的美丽——大自然!多想拥抱你!这样诗情画意,这样安天祥和,这样平凡朴素,这样……原始的你,纯净的你,天然的你,空灵的你……这是九零后,二零后缺少的,我要拥抱你,永远沉醉于你甜美的怀抱中,过着没有世俗的喧嚣的日子。
谅解,是一种胸怀,也是一种修养。它是一缕和煦的春风,能拂去蒙在心头的阴影;它是一丝清凉的细雨,给烦躁的心灵带来清凉它是寒冬的一米阳光,融化冬日的沉淀的白雪有了谅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会更加和谐,人类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爱与被爱同样是受伤害,谁先不爱谁先离开。留下的人檫干你的泪水,慢慢愈合伤口。当你爱的人不在爱你的时候,不要勉强,你要知道,感情本身是双方的。如果我们相亲相爱的边走边爱,没有谎言伤害猜忌,那是不是真的可以走到天涯海角,见证海枯石烂。
爱到最后,伤了自己,不敢再爱。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输得最惨。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
爱情,永远不是对与错的问题,只看谁更珍惜。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离开你多少。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而我们终究在时光的河流里搁浅。你在城市的这头,我在城市的那头,却再无交集。
喜欢上你,是源头的开始,开始恨你,是源头的结束。遇到你,是缘分;喜欢你,是命中注定;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有些事我们终生难忘,有些话可以温暖我们一生,有些人我们不能忘却。可是有些爱我们一定要深藏在心。相遇是缘,相识是福。
失恋这种事情真的很奇怪,不管多好的人,多坏的人,管你是贫贱富贵,任你是貌美如花,谁也跑不掉,统统中招,人人有份。爱有多消魂,就有多消魂,你既然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日历一张张撕去,今天一个个离去,时间像一只看不见的手,拎着我们在岁月的隧道里穿梭。
请你找一个值得你爱的人去爱。让那些爱慕虚荣的见异思迁的虚有其表的够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情感和人格的人,去找她志同道合的伴侣去吧!你总有一天会暗自庆幸你幸亏没有得到她呢!如果你想喝醉,一杯白开水也能喝醉;如果你想心碎,一朵郁金香也能心碎。
别以为,固执地牵着某人的双手,就可以天长地久;也别以为,偶尔地成就了某件事,就可以一辈子辉煌;可别忘了,即使我们是块顽石,也禁不起时光的打磨,终究归于沉寂和平静;可别忘了,即使我们的爱情多么的坚贞不渝,也受不了时光的调教,始终会淡淡的相守。
小宝宝的头长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头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他睡得很香,两只小眼睛眯得很紧,像两条细细的线;两根眉毛像两枝柳条般细细的;小嘴巴常常一张一合的,好像想呐喊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家乡的柳树生命力十分顽强。无论是肥沃的土地,还是贫脊的土地,它都可以生长,狂风刮不侄,大雪压不断,从不向人们要求什么,而是默默的无私奉献。这多像辛勤的老师呀!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背课,上课改作业教学生学知识学做人,把自己的一颗爱心都给了学生。这多么让人敬佩啊!
小树林的周围是一片片庄稼,有玉米,有土豆。我家有块玉米地正好就在小树林的前面,玉米快熟的时候,会有调皮的小孩儿偷着掰下来烤着吃的。为此,我经常爬到树上躲起来,看护我家的玉米地。茂密的枝叶把我隐藏得很好,不会被别人发现。那种感觉,真有点象警察要抓小偷一样,很得意。
钻天杨,一位刚强的剑士,一声撕破长空的吼叫,让人心惊胆战。榆树,像一只老鼠,总是知难而退。白杨,像一个青年,站立在沙场上。松柏树,像一个老爷爷,总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柳树,像少女,婀娜多姿的绿树婆娑。
收获,让你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忧伤的时候,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害怕孤独;无聊的时候,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担心平淡;遭遇挫折时,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畏惧失败;痛苦之时,相信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你就不再抗拒忧伤。
答应的事情要做到,即使完成不了也要提前告诉客人,不要拖到客人来问才说。诚信太重要了,不只是公司,个人诚信也很重要,即使单子没做成,至少保住了在客人面前的诚信,无论是对业务,还是对自己将来的发展都大有好处。
被人羞辱----翻脸不如翻身,生气不如争气静静的来静静的去静静的守望给人以宽松予己以从容。临老宣言多运动保健康,心和谐增愉快,不要委屈自己,不要为难子女,没钱万万不能,多陪伴老伴,活到老学到老,有余力多奉献,可以预立遗嘱,多做还愿还债,从容准备后事,恬然接纳死亡。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司马迁)她真像她妈妈,什么都明白,什么不能做,什么可以做,好似赚陆涛的钱是一回事,但是把陆涛的找零坚持塞给他。大袋鼠休息的时候,后肢再加上尾巴,看上去像一只三脚鼎立的香炉,显得十分稳固。
不知不觉都和女朋友谈了五年了,五年的约定还是坚持着走了过来!说老实话约定的开头我没有想过会有今天,我想像不到我会走到最后,也许是我怕!我想像不出她会陪我走到最后。她总会让我感动,可以说是她改变了我,我好像大声对她说;老婆我爱你!
刻在心上痛苦比刻在脸上更痛苦。刻在心里痛苦人是无私,他是自己来承受痛苦;把痛苦刻在脸上人是自私,他目就是让他人来可怜他,分担他痛苦;而大多数人,却往往只同情那些刻在脸上痛苦人。对于刻在心里痛苦人很少有人关照。这也正是人们善良愚蠢.
黑蓝黑蓝的天空上,像撒芝麻似的撒了一天空的星星。不坚持,痛苦会一直留下来;坚持下去,过程可能会辛苦一点,但完成以后,看到那个成果,再不会回想过程很辛苦,还会变成甜蜜的回忆。孔子所说的益者三友,是指第一,友直,直即正直。第二,友谅,谅即诚实。第三,友多闻,即见多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