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有情,星有爱,星月传说的爱情,若即若离。花有依托,叶有心思,花落叶枯萎,花开叶流泪,密不可分的缘,朝夕心随。冰山之所以雄伟壮观,因为它有八分之七在水下得到了包容与扶持,因为爱所以包容。文之所以醉人,因为它的词美,更因为它的意深。日有光,夜常黑,只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因为,夜总能让人冷静的思考白天的是是非非。心灵,透过眼看世界,感受悲喜,心泪才从眼里表达出来。只是,一切的变幻逃不过岁月悠长,它是验证人心的试金石,更是疗伤的良药。
有些人,无法相守,却一辈子住在心里。有些外伤,忍忍就过去了;可有些内伤,注定要疼一辈子。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然而,也许在你转身的刹那,有些人,就再也见不到。本以为终有一天,会彻底将曾经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当听到了一首老歌,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曾经一起听过,一起在那个缘份天空浪漫过。
今生,遇一生缘,守一段情,注定,与文字结缘,与禅心相恋。奈何,落花有意,清风无情。缘初不相识,缘尽不相认,执笔封心思,只为曾有的那段碎碎恋。
世界上有一种爱,不能用语言去表白,只能用心去体会,它没有花前月下的意境,没有白头偕老的约定,更没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但它能爱着你的爱,痛着你的痛,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这种爱时刻围绕在你的周围,追随左右。物是人非事事休,折笔碎墨叶知秋,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孤单,不是
与生俱来,而是从你离开的那刻起。内伤,不是遇见你就有,而是从你想你的那刻起。
曾经,你说感觉就是麻辣烫,合口味最好。彼此何苦为难彼此?问心最好。曾经,你说你愿化为凤凰,飞过千山万水,只为独恋那一朵即将老去的曼陀罗。
曾经,明媚夏日,童话故事里的你,长廊座椅,侧面桃花,浅笑安然,一袭轻盈,蓝履抱莲,一容清静,旖旎姿态,宛若入心一朵温婉的莲,深入骨髓成为印记。
曾经,你说,说不过我,要我让你,被你欺负,那刻起,让人学会了什么叫宠爱,也成就了什么叫撒娇,更让人懂得没错认错原来是一种骄傲与快乐。
曾经,文海孕清风,孤舟寻长枫。你说,如果情感和岁月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盼到我,那么,你愿意从此就在海中沉沦。
曾经,你的言语,蛮横泼辣中尽显温情,使人入心;我的包容,你心领神会,却一意孤行。
曾经,遇见,我的心里,就有了一张通向你心海的地图,但巡航而至,你却早已不在港口,留下的笺言:因为爱所以要离开,你的未来会更美。
曾经,你说,如果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只是,你说,不信前生,更不信来世,因为你今世还爱得不够。
曾经,你说,没有勇气说出“暗恋”二字,午夜,总无力呐喊而缄默落泪,这是你可念可悲可爱之处。
曾经,你说,无法拥有不如放弃,时间会让爱慢慢沉淀,心底会让情慢慢模糊,放手,你的幸福需要文字的成全。但是,我想对你说:你知道吗?如果不幸福,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拥抱吧。因为,沉默本身是无法掩饰的失落,但我一直不忍告诉你,你爱得没勇气,太纠结。
曾经,四季很好,因为你在。小心编织的梦,缠绵地享受着,此刻,想你的心有些幸福,只是幸福感觉来得有些难过。曾经,你手心按住心跳的地方是加速的,猛烈的,温暖的,可如今你却亲手让它成了心灰意冷。自我抗拒里,你的心背叛了你的感觉,同时,你也送给了我今生无法医治的内伤。
曾经,你说,喜欢和我听一首歌,看一片云,看到我的笑容,你的生命也会变得充盈与丰盛起来。
曾经,你说,如果没有了我的音信,会是你内心深处永远的寂寞,你会找不到了春天的脚步。滋长在心底的渴望,会悄悄地盛开在每一个夜晚,静静地等待着梦里那个熟悉的身影。
如今,受伤的你,只是希望把心分一点让你配药,那样你就会好快点;希望流一滴安抚的泪,滴进你的静脉,那样你就不会那么疼;更希望药汤泡脚的温度,能让你感知到我的手
在轻轻为你按摩。好起来吧,快点好起来吧,我背得你好累好辛苦。
曾经,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