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邀请函
亲爱的同学:
还记得我们的小学时光吗?还记得我们曾共同拥有的温馨往事、纯情岁月吗?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美丽的校园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同窗数载,温馨如昨,浪漫岁月,依稀如梦。一别十年载,荏苒中年,当年同窗,今散四海。曾记否?浑江岸边,寒窗苦读,不舍昼夜;曾记否?青青校园,风华正茂,促膝长谈;曾记否?运动场上,意气风发,龙腾虎跃。十年前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情景?同班同学是何样面庞?“同桌的你”又是哪位?曾有多少个昼夜,常在和煦的阳光下希冀;常在绚丽的霞光下幻想;常在瞬时的闪光下寻思;常在皎白的月光下痴望。希望有一天,我们寒窗学友,故园重逢,忆旧叙新,通晓别后之情!
“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同学,不管你现在成绩的好与坏,不管你当时是怎样的作弄本人,恒久的同窗之情永远都不会改变。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闲暇还是繁忙,你终究不会忘记那课桌、那教室、那操场。因为同一个梦想激励着我们,我们曾拥有共同的时光。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让我们抛开喧嚣,挣脱烦恼,再次走到一起。在青山秀水之间,在母校的鸟语花香之中,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说说真话,谈谈友情,让我们的同学之谊天长地久!
您一定还记得“再过十年,我们来相会”这句歌词,现在这熟悉的歌声所寄托的热情与希望即将成为现实。致此,抱全班同学思念之情,捧全体同学共鸣之心,筹备举行子霞小学02至01班同学聚会。(敬请各位同学届时光临,把您的别后之情带来,让我们共温同窗之谊!
同学们,让我们放飞心中的希望,期待人生的第二次握手,相聚在家乡。相信你除了欣喜和激动,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祝您及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祝同学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