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几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希看记得你我!
转眼之间我们高中毕业分离已经两年有余。亲爱的同学,你是否时常忆起我们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时常怀念同学间的纯真情感?多少同学盼看再次欢聚一堂,畅叙阔别之情!
有言说:人生最珍贵的友情的是同学之情和战友之情。也许我们已经没有进进军队的机会,但我们还有纯真的同学之情值得我们永留心间!也许,很多的身外之物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但是纯真的同学之情会永远保存在我们的心间!!
趁此大家回家过年之机会,我们特举办此次同学聚会,希看能够进一步加强各位同学彼此交流和联系,互述别来友谊,增进友谊!!
我们定于公历xxxx年xx月xx日(正月初x)举办本次同学聚会。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盼看早作安排,如期赴约。并请尽快给予回复。时空间隔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彼此思念! 希看大家能够暂撇俗务,前来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