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十五年的时光里,我一天一天的成长,在父母的庇护下,我学会了说话,学会了吃饭,学会了走路,这些事一个一个的烙在我的心上,让我无法忘记。
当我出生时。应该是父母最开心的时候,但我无法回忆起那时的场景。小时候的我几乎天天生病,打针变成了家常便饭,父母的一天工资大部分就花在我的头上。小时候也撞破过头,父母也十分的心疼。现在看那个伤口依旧明显,在右眼角上方,似乎少了一块肉,那便是伤口。
当我渐渐长大,到了上幼儿园时,身体变得强壮了一些,不再天天打点滴。幼儿园里的老师很凶,时常乱打小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在座位上不知怎么摔倒在地,鼻血都流了出来,那老师还一脸嫌弃的,叫我去洗一洗。回家后对父亲说了这件事,我也不想去上学了,母亲思考再三,最终同意了,母亲自己一个人在家教我写字。
到了小学时不怎么爱学习,上课不听讲,到处讲话,下课到处玩。以至于我读了两个一年级,之后的二、三、四年级也是不学习。后来母亲嫌这离家太远了,让我到离家较近的一所小学读,刚开始读时也是不学习,但这里的学生大多都爱学习,在这种的气氛的感染下,我便爱上了学习。学了一年后的期末考试里,数学考了98,语文考了88,这里我才发现学习并不难,只要用心听讲,做好笔记,下课做作业就可以了。小学的毕业考试里,我得到了全班第二的好成绩。
但到了初中,交了几个成绩较差的朋友,使我学习劲头没有以前高。快到中考时,猛然醒悟,日夜复习,但终究没考上一中,高中考分线只差九分,那几天,父母很少说话,有的只有叹气。最终为了让我有个好的前途,选择读青云,希望我能在这还剩两年的时光里,努力学习,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以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