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来临,短信祝福表真心,劳动节日送快乐,心情舒畅好事多,五一假期开心度,劳逸结合最幸福,劳动人民最光荣,开心快乐度今生,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来了,送你一把幸运扫帚,扫来好运与吉祥,扫走烦恼与忧愁;送你一把幸福锄头,锄出财富与健康,锄掉贫困与伤病,祝你快乐一生,永远幸福!
五一劳动节来到,再忙再累要停歇,生活不要太压抑,旅游散心去压力,不烦不恼不沉闷,开心生活才是真,祝你劳动节快乐,快乐相随永幸福!
五一劳动节来到,悠悠长假时间长;出门走走散散心,丢却烦恼与忧愁;看看美景怡心情,甩掉沉闷与压力;祝你五一好心情,快乐幸福永相伴。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劳动节快乐!
时工作太忙碌,累得感觉向谁诉,为了今生别无撼,累点苦点自己受。五一期间来放松,趁这几天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而归,慰劳自己不能误!劳动节快乐!
十份幸福,久久幸运,八面来风,七愿放松,六六逛逛,五一开心,四时平安,三花烂漫,两只蝴蝶,送你一份温馨,劳动节,祝百事可乐,千千阙歌,万事顺意。
失意时,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担心;孤单时,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寂寞;你是我最大的依靠,祝你五一节日快乐!
生命中有你,感觉很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孤单。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日到,窗外春光无限好,风儿陶醉花儿美,五一不忘传祝福,一祝健康身体棒,二祝快乐无烦恼,三祝工作步步高,四祝发财囊中饱,五祝好运围你跑。
五一劳动节来到,休闲假期好时机;旅游散心释压力,抛开烦恼与忧愁;让心情焕然一新,让生活更加美好。祝朋友玩得逍遥,乐得舒坦!
五一劳动节来到,旅游不要太疲惫,吃喝玩乐要有度,肥腻辛辣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饮酒适量不要醉,注意安全保健康,祝你玩得乐逍遥,健康快乐永伴随。
五一劳动节来到,短信发送来问好,祝福送到乐陶陶,烦恼忘掉快乐抱,心情美妙精神好,经常锻炼身体好,健康幸福永不老。祝快乐开心常绕、幸福安康久久。
五一劳动节快乐与你一起出行,但要把安全牢记心中;在山水中尽享欢乐,要注意地形与天气变化;饮食尽享各地美味,但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祝你五一平安,快乐。
生命的色彩,用汗水涂抹;执着的追求,耐得住寂寞;花开花落间,将种子撒播;风雨洗涤后,去收获硕果;记忆中有你,感动不曾消磨。五一临近祝你快乐!
生命诚可贵,劳动价更高,若为友谊故,祝福短信道:愿劳动节给你带来运气更好一点,心情更乐一点,工作更顺一点,爱情更甜一点!
上级指示:五一你要放轻松,工作不要太用功,好生活八面玲珑,把朋友放在心中,美丽就像天上彩虹,每天开心乐无穷!
上帝说,想你幸福就送百合,想你开心就送玫瑰,想你富贵就送牡丹,想你平安就送月季。我什么都想,就送你一个花园,你自己看着采吧!五一劳动节快乐!
生活有动有静,处处顺畅得意。工作有劳有逸,事事随心所欲。心情有好有坏,日子过得不赖。进退有张有弛,生活更加精彩!祝朋友劳动节快乐!
生活需要拼搏的激情,岁月需要努力的梦想,日子需要坚定的信念,朋友需要真心的共勉,生活不会因什么而改变,但勤奋拼搏会赢得生活!祝你劳动节快乐!
生活像种地,多一些努力就像多种下几颗种子,就会有多一些的收获,累点儿,苦点儿,明天的希望就会多点儿,生活就会幸福点儿,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生活像小船,我们扬帆;工作像火箭,我们点燃;人生像大海,我们用辛勤晒成食盐,让每一滴海水都咸,每一秒的人生都过得有滋有味,祝你劳动节快乐。
生活很忙碌,工作很辛苦。流水线长长,工作表往复。人生路奔忙,名利场迷途。张驰须有度,做人该知足。轻松找快乐,活出真幸福。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日到,我要送你五个一:一个好心情,一个好身体,一个好事业,一个好家庭,最后送你一个好假期。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日到,劳动光荣最时尚,学习蜜蜂采蜜忙,学习喜鹊造新房,幸福生活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五一节祝愿劳动朋友,生活越来越幸福。
五一劳动节日到,假期闲暇烦恼消,朋友相邀共赏花,远离喧闹乐逍遥,幸福相牵吉祥绕,快乐开心如意伴。祝五一快乐逍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