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的下午我们去了森林公园玩。在走的途中,到处是游乐设施,地面上的,空中的,水上的到处都是游乐设施。忽然,我眼睛一亮,发现了一个射击的游乐设施,上面写着,全部命中有奖品。我便大步流星地走过去,拿起枪,交了钱就开始打了。但是,我才发现,没这么简单。一排10个一共4排。我心里想,这可真是奸商啊。我没说什么,就开始了。老板好像等着我说什么一样,哪知道,我什么都没说就开始打了。4分钟之后就剩一个气球了,其他的都是一次命中,就差这一个了,用着最后一颗子弹。最后一枪打出去了,但是眼看着打上去了,那个气球就是没爆,我无语了。
这是什么气球啊,质量这么好。打都打不爆。老板偷笑道:“哈哈,你第一次打吧,你不知道气球在太阳下,暴晒会变得柔软,不易爆么?要打就应该打尾巴,看你的技术不错,再打一颗子弹吧。”“嗯。”最后一颗子弹没打到,卡在枪里了。老板笑了,给了我3元,我也笑了,因为我赚了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