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妈妈带着我和家人去参观了西市城的“3D艺术馆”。
来到艺术馆,我们看见了墙上有一个怪兽,正在单独下棋,怪兽的旁边有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脱掉鞋坐在怪兽的对面,摆出与他下棋的姿势。于是,我脱了鞋,坐在怪兽对面的椅子上,作出与他下棋的姿势,然后妈妈给我照相。照完相,我穿上鞋,妈妈给我看照片。呀!原来照出来的真像我正与怪兽下棋,怪不得叫“3D”呢!
接下来我们又照了许多有趣的相,比如海上乘电梯呀,被蟒蛇吃掉了,贝壳里生出的娃娃,在小男咳吹出的大泡泡里,莲花里的小仙子……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魔术房”,他有一个小口口让你专门照相的,然后里面进去两个人,分别站在两个角落里。因为那里有一个坡,所以是一个高一个低,所以照出来就会显得一个高大,一个渺小。当我站在上坡之时,妈妈站在下坡时,照出来的情景就是这样的,我尽管是小孩,但显得很高大。妈妈虽然是大人,但还是显得很渺小,这就是魔术房的奇妙之处了,也是我对他印象最深的原因。
我们参观完了艺术馆,尽管我和哥哥还没有玩够,但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度过了一个有趣的“五一”。